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魔鬼的体温》全一季资源免费听全集完整版百度网盘

时间:2022-11-29 18:21   作者:陈姜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广播剧《魔鬼的体温》全一季资源共20集完整版,江文学城藤萝为枝原著,猫耳FM、藤韵文化联合出品,玉苍红独家制作。5集免费试听,另包含1个预告、3个小剧场、1个番外、主题曲 。(文末有资源)

女主贝瑶前世被迫害致死,生命的最后,是裴川保护了她,而裴川前世是反社会的“魔鬼”。重活一次,贝瑶告诉自己要对裴川好,避免他和自己再走上前世的路。

女主的设定是重生后不久,前世的记忆缺失,只能预知三年之内的事,所以始终是以孩子的心智正常成长,行事风格、情感变化完全不突兀。

广播剧《魔鬼的体温》全一季资源免费听全集完整版百度网盘下载

女主带着记忆重生在四岁的时候,所以女主知道男主很爱自己。但是女主渐渐发现关于前世的记忆越来越模糊,于是把关键的事情记在本子上,后来女主只记得要对男主好,并且远离男二。

男主的父亲是警察,男主四岁的时候被歹徒绑架并被截断了双腿,之后把男主的腿寄给男主妈妈,这件事是男主生命中一切苦难的根源。

因为残疾,男主在很小的时候就被人嘲笑,还不懂事的小朋友认为断腿代表着脏。他的妈妈看到他的残肢,就会想起那些不好的回忆,会做噩梦,会害怕。他的爸爸永远把正义和工作放在第一位,在他离开后的几年里对他不闻不问,组建新的家庭,在危难时刻选择保护他的幼弟。他为了救人,生生用拳头砸死一条疯狗,但邻居们感激之外更多的是感到害怕,觉得他暴虐。

男主成长过程中,一直受到同龄人的轻视、嘲笑,男主父离婚并且各自组建家庭,我们男主一直被抛弃。男主一直觉得自己配不上女主,一直在疏远女主和占有女主之间挣扎,但是女主还是对男主不离不弃。
男主对女主的感情不是一蹴而就,他以冷漠对待这个世界,但他的心里始终自卑。

男主几乎永远是被遗弃的那一个。所以他断定女主不会喜欢上他,甚至认为如果她知道自己的心思,会和别人一样觉得恶心,于是情感上不断想要接近的同时,理智不停告诉他要远离。即使后来女主向他表明了心意,他也依然克制自己,不希望自己的爱成为束缚女主的枷锁。

女主最后的记忆停留在高三,所以她不知道前世终究发生了什么事,对男主好只是她心中莫名其妙的执念,直到后来,她亲眼目睹了邻居们对待男主的不公,真正理解了男主,然后慢慢爱上男主。

最动人的一幕,男主为女主买了奥运会的票,希望女主见识人世间的繁华、热闹,体会到不一样的人生百态,看看健全的充满活力的人的世界,那时她也许就会明白,对他的感情不过是因为懵懂青涩,不过是情窦初开时的短暂心动。然而,女主站在帝都霓虹灯闪耀的街头,对着电话那头男主说,“它们那么好看,为什么我在桥上,却只想你。”

【配音组】
贝瑶:沈念如
裴川:郝祥海
贝瑶(幼年):沈念如
四年级贝瑶:沈念如
初中贝瑶:沈念如
裴川(幼年):阎么么
四年级裴川:李兰陵
初中裴川:郝祥海
贝立材:李璐
霍旭:瞳音
赵芝兰:刘芊含
幼儿园陈虎:常蓉珊
幼儿园方敏君:阎么么
初中方敏君:阎么么
初中陈虎:林帽帽
六年级丁文祥:言灵
裴浩斌:赵铭洲
尚梦娴:周童
向彤彤:戈昕宇
赵秀:李琦
卓盈静:佟欣
其他角色:杨昕燃 、李文朔 、佟欣 、祁柒 、言灵 、王扶瑶 、莫然 、周童 、乔木心

广播剧《魔鬼的体温》全一季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