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一不小心和醋精结婚了》全一季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

时间:2022-11-29 19:44   作者:一片耽心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广播剧《一不小心和醋精结婚了》全一季资源完整版,先婚后爱,两人之间的感情由陌生到双向喜欢。他们之间的互动既搞笑又很有爱,甜度爆表!一次偶遇促就的婚姻,两人都以为对方不喜欢自己,小心翼翼的暗恋着对方,庆幸着婚姻关系的存在,用自己的方式去追求对方,又贴心又温情!(文末有资源)

秦以恒不懂什么是爱,楚义的出现让他明白了什么是爱。他总是忍不住吃醋,他不开心楚义有特别好的朋友,不开心楚义有他不了解的事,他还有很多不开心,但他不知道这种感觉是吃醋,两人互相暗恋,这种设定真的超级甜!

广播剧《一不小心和醋精结婚了》全一季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下载

楚义就像是小太阳一般的存在,对感情也清清楚楚,爱就爱,不拖泥带水,在一众小甜文中像道正道的光(bushi)。而且两人的感情没什么狗血的阻碍,妈妈们都好有爱,真是让人感动啊。

秦以恒(攻)是很有责任感很遵守条约的类型,所谓成功人士的计划表那是安排的井井有条。这一年正是计划着结婚,找个合适的,过着相敬如宾的生活。人狠话不多,废话从来不多说,无用功从来不做的人,你说说怎么会去了酒吧还有了一夜呢?这到是妙了。

本剧主受视角,那夜发生了什么,他们是怎么认识又怎么会滚到一张床上的作者在开头并没有写。好奇的可以先去看番外,不过还是按照作者写的顺序看下来更戳人心。

看完后不由呐喊,楚义喝醉之后真的太可爱了!!秦老师太会起名字太会宠了吧!!什么小先生!爱吃小蛋糕!送礼送的一套一套的,我的天啊!!当然少不了我们家庭顾问的出谋划策。

虽然秦老师是个高岭之花,但是也有认真思考家庭问题的时候。耿直的提问,直白的回答真的太戳人心了!秦以恒的人生一直都在自己的规划里,从来没有走过岔路,直到有一天,他在酒吧遇见了一个人,发生了一些事。

本着负责任的心态,他把人娶回家了,接着也把这人写进自己的计划里,准备过上相敬如宾莫挨老子的生活。但他没想到,自己捡回来的老公,竟然这么令人上头。

【配音组】
楚 义:胡良伟
秦以恒:贾诩
许 敬: 魅影之声
赵 信:木小柏
许智铭:孙铭谦
蓉 蓉: 个由
小 展: 崔郅昊
赵 耀:乔木心
楚妈妈:小米
参与配音:老羊、知否、李琦、玖九

广播剧《一不小心和醋精结婚了》全一季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