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现代纯爱广播剧《夏总裁何戏精》全一季资源免费听百度网盘

时间:2022-11-29 20:05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由昼音文化工作室制作出品,漫播APP独家播出,现代纯爱广播剧《夏总裁何戏精》全一季资源下载,欢脱沙雕保证逗你笑。这部剧全员沙雕,彻底放飞自我,剧情含糖量真的爆表了哎!他,年纪轻轻身价过亿,丰神俊朗仪表不凡。只可惜,英年早婚~(文末有资源)

剧组真的用心,海报,报幕,剧情,bgm…每个细节都很到位,虽然是短剧,但是制作精良,创意无限,一听就爱了!海报现代和古风结合,但意外和谐,喜欢!海报现代和古风结合,但意外和谐,喜欢!报幕也很有特色,喜欢!两位cv的演绎很精彩,喜欢!

现代纯爱广播剧《夏总裁何戏精》全一季资源免费听百度网盘下载

戏精也要有人配合演出才能演得下去,夏总裁真的好宠溺啊,无条件配合和支持,“你做你想做的事情就好”,让他无时无刻都能过足戏精的瘾,体会不同角色的生活!时长让我听不够啊,小短剧,但丝毫不影响听剧感受和理解。路过的朋友们,不要因为时长问题错过这部欢脱剧,听了心情真的很愉悦,嘴角上扬停不下来!

缘分很美。但许多时候,它也会具有迷惑性。
怀着幸福的期待,大家对爱情心心念念,希望能够受到月老的眷顾,早日遇见情投意合的人,从此携手对方走进婚姻之中。
可是,恋爱的本身,是一个试错的过程。
许多的感情,在美好中开启。
大家本以为,两个人会是彼此的归宿。
殊不知,即便成为了情侣,彼此依旧是个性独特的个体。这就意味着,两个人若想和谐地相处下去,需要面临一个长期磨合的过程。
不可否认,许多的情侣,从确定关系之后,就能从青丝一直走到白发。

【配音组】
夏予辞:杨超然
何黎诺:张坤
唐辑:陆泊云
季舒:桑毓泽
武侠导演:吴磊
卫佑琛:黄进泽
刘一栋:倒吊男
林家洛:小狼
冯阳:离歌
柯鸣:凌木
参与配音:赵梓涵、天花板、郁之初、古井秋筠、高嗣航、陈章、段琪、以煦、黑洞、破晓、麦茶、羽烟、堇尘、卡桑、洛寒鸦、李个
腿儿

现代纯爱广播剧《夏总裁何戏精》全一季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