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离婚后影帝天天捡垃圾》第一季资源免费听百度网盘

时间:2022-11-29 20:25   作者:原耽书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改编自磬歌原著,咪波文化出品,大鸽工作室制作,广播剧 《离婚后影帝天天捡垃圾》第一季资源分享更新中。封面好好看呀,ed也很好听~小胡老师这里很攻啊,尽管还是个受~原文没有看。(文末有资源)

看了剧透这个题材不是很感兴趣,只想听剧了,只听剧也挺有意思的,攻一直在被受呛生气,一句“你不行”真的爆笑。好怕哪一集就被受气死了哈哈。后面也有很多有趣的梗,受满心满眼只为搞钱真的很欢乐了。

广播剧《离婚后影帝天天捡垃圾》第一季资源免费听百度网盘下载

开始失忆晏子修的魂穿开始的,他穿到了22岁的同名晏子修身上,而此时的他正在与景总签离婚协议,这个身体的芯子已经不同了,他毫不犹豫的就签了,还顺手也写了一封休书给景总,没错,就是休书!看到这里是不是就觉得这本小说一定不简单!

而发展也确实是非常的出人意料,晏子修彻底不同了,具体表现在,不再作妖,开始做些奇奇怪怪的事情,说话少而简短,还文绉绉的,会看人面向,长得也是越来越帅了!

因为景总母亲的原因,虽然他们已经协议离婚了,但是还是得在景家里做做样子,这也是两人的关系越发亲近的原因之一,而知道了景总缺了一魄是自己造成了后,晏子修也逐渐担起了替他找回那一魄的责任,也是在这期间,他们的关系也更近了一步。

省略部分剧透,两人的婚礼也是非常的盛大,另外几对副CP也非常的好磕,师父和师伯,还有另一本小说的林十安和沈珩也来客串,黎风致和顾时亦,陆乔北和殷决,以及父母们的通情达理和近距离磕CP都非常的有趣,很喜欢的一本。

【配音组】
景绍辞:商桐
晏子修:胡良伟
黎风致:吴晛
顾时亦:刘思岑
池 晟:正经太郎
夏佩林:赵熠彤
顾建峰:林柏青
其他配音演员
朱瑶、小王子、鲍梦婷、郭晨晖、姜波、李姚、李金宸、带轮儿、黄利斌、玄震

广播剧《离婚后影帝天天捡垃圾》第一季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