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七英俊原著《粉黛》广播剧资源全一季免费听百度云网盘

时间:2022-11-29 21:07   作者:一口一颗麻球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七英俊原著,猫耳FM,星悦文化,知行天地工作室联合出品,广播剧《粉黛》免费听,全季共16集正剧,3集小剧场百度网盘资源下载。主角:李柏奚x程平,标签:破镜重圆 直掰弯 1v1 HE。(文末有资源)

李柏奚觉得看什么都是假的,觉得自己的画没有灵魂,所以选择做化妆师。但他同时又是高傲的,因为艺术高于一切 他不想脏了这片云。在他亲手给自己戴上面具之后,遇见了耿直,莽撞前电竞选手程平。

七英俊原著《粉黛》广播剧资源全一季免费听百度云网盘下载

程平因为他糟糕的暗恋事件退役,李柏奚则是他的粉丝,一次活动遇上李柏溪便想着帮一帮程平,失望他早日走出阴影(bushi)给他一路开后门 送机会 用自己的化妆技术成就程平。

而程平的干净给李柏溪带来久违的灵感,程平是他的缪斯,也是点醒他的灯,让他渐渐找到自己一直在寻找的自我,两个人在相处过程中也喜欢上彼此。可是就在他们双方事业迎来巅峰的时候,一位不知名的反派曝光他们的恋情,让他们陷入舆论的漩涡,给他们扣上莫须有的帽子。

李柏溪为了保住程平的事业放弃化妆圈的一切主动退圈 曝光不知名反派的黑料 不告而别。两人都知道问题是什么,所以再没联系。三年后李柏溪回来办画展,两人再次相遇,两人都变 程平不再是过去的18线小透明,他也不再是那个总戴着假面的女装大佬。

一起参加了一场朋友的婚礼,结束后终于决定不再逃避 互诉爱意 说着成长 昔日的问题不再是难题 重新在一起~感情线部分他选择同归于尽也要把反派拖下水,退出圈子从头再来,只是为了程平,想保护程平让他顺顺利利的走向他的康庄大道。

可是程平何尝不是以一种飞蛾扑火的方式爱着李柏奚呢?他知道自己给了李柏奚灵感,知道李柏奚对他的爱不纯粹,知道在有一天他对李柏奚没有作用的时候会被丢下 他还是义无反顾的选择跟李柏奚在一起。

【配音组】
导演:路知行,刘曼
录音师:吉日
————————————————————
李柏奚:马正阳
程平:路知行
马扣扣:羊仔
陈姐:张碧玉
张影帝:常文涛
参与演出:李杨、王瑜、陈景妍、姜波、李伟、李靖、孙志诚、子尧、张润、秦书、魏洪琳、周越

七英俊原著《粉黛》广播剧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