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现代广播剧《今夜我在德令哈》全一季完整版免费听网盘资源

时间:2022-11-29 21:58   作者:非著名废话bb机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长佩文学林子律原著,盛晴夏深工作室出品,藤韵文化录制,广播剧《今夜我在德令哈》全一季资源完整版,猫耳FM每周日独家播出。现代都市,双向救赎,暗恋,宿命,治愈,前公路片+后都市爱情片HE。有摄影爱好的火锅店小老板独行侠攻,奚山(27)。被宠坏的前·富家少爷粘人精受,池念(22)。
(文末有资源)

家庭条件优渥,生活顺风顺水的池念在大学毕业后选择了向家里出柜,被赶出家门准备和男友一同奋斗办画廊的他却惨遭渣男抛弃,反正生活也不可能再坏了,脑中突然回忆起以前算命先生说过“命里有座过不去的山,小心西北方向的太阳”,那就试试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于是他向无人区出发。

现代广播剧《今夜我在德令哈》全一季完整版免费听网盘资源下载

他买的破二手车坏了,就在他以为自己可能在无人区被迫结束生命的时候,他遇到了生命中的那座山——奚山,奚山有着微卷的中长发,充满了魅力的他却仿佛浮萍一般,打算什么都不留在这个世界上,池念搞不清奚山的取向,但奚山对他说:“走吧,我带你去看全世界最美的日落。”

与看日落时的好感不尽相同,池念在这段结伴旅行中对奚山抱有的不仅仅是感激,更是像云一样膨胀的心动。这是一片公路文,西宁不是终点,他们终会分离,池念听从了学姐的建议,买了重庆的机票准备先去重庆当老师解决当下的困难,再从长计议。

小池在重庆开始了自己的生活,也在试着慢慢戒断奚山,有一天他陪着师姐去相亲,相亲对象临时有事,叫了朋友帮忙道歉,这位朋友是………奚山。

有缘分的人终会相遇,再次见面奚山觉得这是命中注定的缘分,池念的多次小心试探也有了回应,两人的情感迅速升温,池念开始融入奚山的生活,奚山也开始接纳池念……

本文从无人区开始,途径德令哈,到重庆结束,也仿佛池念的心,开始荒芜冰冷,遇到了奚山才重新开始心动。

作者对奚山的绅士风度和暧昧时期的拉扯描写的非常细节,文中对环境的描写也仿佛身临其境,重庆是桃桃很熟悉的城市,不得不说 ,唯怡配火锅,生活乐呵呵,酥肉yyds!

【配音组】
池念:金弦@金弦North
奚山:刘明月@刘明月阿
丁俪(池母):常蓉珊@TK菌嘣嘣嘣
周恒文:乔木心@瞧瞧瞧瞧瞧木心
池父:图特哈蒙@你的图特哈蒙
算命先生:来晓风@来晓风Leslie
机场广播:韩佳影@韩佳影Cecilia
小孩/女人:戈昕宇@GXY戈戈

现代广播剧《今夜我在德令哈》全一季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