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Priest原著《烈火浇愁》广播剧第一季全集免费听百度网盘资源

时间:2022-11-29 22:09   作者:遇事不决赭石加水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晋江文学城 priest 原著,猫耳FM、边江工作室、声音气球 联合出品,广播剧《烈火浇愁》第一季资源完整版分享。古穿今,年下,双向暗恋,竹马竹马。这是一个古今双线,奇幻类题材,讲述了人皇盛灵渊和朱雀神鸟最后的传人宣玑之间跨越三千年的爱情故事。(文末有资源)

我本人是priest书粉,这本书我当初是追连载的,但是因为这本书皮皮是无纲裸奔的,所以1.0版本非常混乱,我当时追到一半没看太懂所以搁置了。后来priest修文了,有了2.0版本,我就重新看完了。依然是皮皮的风格,故事不仅有绝美感情线,也有精彩的事业线,文中经常来几个句子戳得我拍案叫绝。

Priest原著《烈火浇愁》广播剧第一季全集免费听百度网盘资源下载

像宣玑说那句:“我不出声,你是不是就不能看我一眼”,当时真得虐哭我。还有小玑那句霸道的“我就放肆,我就不滚”,还有“我等了三千年,你说殊途就殊途?”哈哈哈,属实是恃宠而骄(不是)了。小说我就不过多剧透了,总之是个好故事,闭眼冲。小说还出了动画,广播剧和漫画。

攻是拥有朱雀血的剑灵,而受是活了几百年的人皇。攻以前是受的剑灵,以前两个人都同感很长一段时间,而那个时候的攻对受完全没办法,特别宠他。而攻才开灵智什么都不懂,所以在受的骨子里闹得特别欢实。

在现代社会,受被阴沉祭给唤醒,刚开始两个人相互都不知道彼此的身份,你试探我一下我试探你一下,然后想着惹对方生气,看对方比气个半死就特别高兴。而后面得知身份之后,攻突然不好意思了,受却端的住。受经过人类社会的洗礼越来越厚脸皮,什么骚话都说的出口。

在经历了两个人同生共死之后,攻发现原来受几千年来的柔情只给他一个人,在攻为了他断了两个人的同感,剑碎之后受再也不懂得爱了。但是受的深情确是为了攻做了很多傻事。幸好两个人彼此都说开了。

受是古代的皇帝,后来因为一些事情,自行了断了,然后几千年后科技发达的现代,被人用禁术重新召唤了出来(当然了中间还有很多细节)攻古代是皇帝身边的剑灵,因为一些原因成为了赤渊(一个地名)的守护者,36代,代代守护。主要还是讲述现代的故事,两个主角在现代相遇,但都缺失了记忆,然后后边嘛,就是主角带领一帮小弟们平息异变,弄清真相的过程。

【配音组】
盛灵渊/盛潇:边江@边江de围脖
宣玑:云惟一@-云惟一
肖征:彭尧@彭尧-三途彼岸
罗翠翠:梁晓强@一坨精致的居居强
毕春生:马程@Miss馬程
平倩如:贺文潇@袖子-贺文潇
太子:陈张太康@陈张太康
报幕:宝木中阳@cucn201宝木中阳
说书人:巫蛊悠悠@最后的都灵人
毕方:许凯@山己几X
帝师:刘思岑@我叫刘思岑
陈太后:小米@cv小米
驴友女:张惠霖@张恶霸霸
主播男:涂鸦@涂小鸦谨言纳行
小胡子:胡霖@一万只胡子OvQ
房东:文靖渊@文靖渊肚子大大大大大
鸡汤访谈:浏浏@浏LL浏

Priest原著《烈火浇愁》广播剧第一季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