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百合广播剧《总有老师要请家长》免费听未删减资源百度网盘链接

时间:2022-11-29 22:29   作者:橘子百合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这次给大家找到的广播剧可是很多人心心念念的《总有老师要请家长》。这部剧真的很甜。晋江文学城璟梧原著,饭角APP出品,轻之声广播剧社制作,百合广播剧《总有老师要请家长》第一季资源完整版未删减。(文末有资源)

设定就是老师和家长,妈妈单身,孩子非亲生,一句话简介:叫你妈妈来。(昨天是教师节,害怕对老师们不敬,所以不敢发,等过了教师节,今天就马上发了。哈哈哈,我也是满满的求生欲的啊,毕竟我可是老师们宠着长大的学生,虽然喜欢看各种各样的小说,但是我的老师们都不知道,哈哈哈。我绝对不会让老师知道我是这样的,绝对不能毁了我在他们心中乖乖牌的形象,哈哈哈)

百合广播剧《总有老师要请家长》免费听未删减资源百度网盘链接

一次偶然,家境优渥的初中老师祁言,在酒吧邂逅了单身妈妈陆知乔。接连不断的巧遇之下,原本毫无关联的两人频频产生交集,互相默不作声地试探着,祁言渐渐深陷感情旋涡,陆知乔却困于过去的锁,矛盾反复,不敢轻易投入。当探寻到彼此心底深处的秘密时,她们恍然间明白,原来两个人都并不完美。终于她们各自打开心门,直面自我,余生觅得良人,互相陪伴,携手到老。

关乎爱与救赎,行文流畅,文笔细腻,将主角二人的情感变化描写得细致入微,角色刻画鲜明,情节丰富而生动,同时融入诸多现实元素,探讨女性权益与家庭教育问题,引人深思,是一篇值得阅读的佳作。

【制作组】
监制:莫桐
编剧:码字机
剧本导演: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后期:旺仔小馒头
协助:乔乔的泪痣
画师:农民山泉@农民山泉_
美工:千忆@遥之之之

【配音组】
祁言:十四君@_十四君_
陆知乔:季子樱@季子樱
陆葳:沧川@沧川lucky
冯助理:千河@飞天小尘慕
参与配音:五毛一、南风

百合广播剧《总有老师要请家长》全集资源未删减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