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白云诗原著《玲珑月》广播剧第一季全集完整版百度云网盘资源

时间:2022-11-30 10:09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晋江文学城白云诗原著,南京盛煜之华出品,北斗企鹅制作。广播剧《玲珑月》本剧集正剧为27集,每集时长25-30分钟。(文末有资源)

玲珑月是《1930来的先生》姐妹篇,原本只是1930的番外小故事,后来单独给小金总和露生开了一篇写,原本的番外里是be,这篇作者说是he,民国十个故事九个悲,当时听剧的时候听到这段都哭了,好难过。作者从2016年开始连载《1930来的先生》,2018年开始更《玲珑月》,现在都开始制作广播剧了竟然还没有完结。

白云诗原著《玲珑月》广播剧第一季全集完整版百度云网盘资源下载

这个文之前一度断更,是因为作者父亲重病,疫情期间她父亲过世,处理好了之后复更,但没多久发现自己的身体也出了问题,要做手术,现在应该是做完手术恢复后又开始更文了~~真的非常不容易!

《玲珑月》比起《1930来的先生》不管是内容还是格局都丰富很多,涉及的内容也很多,不少场景考虑到广播剧特点改编和后期搭建都非常立体,让人震撼又感动,撇开爱情元素,主角那种以身许国的信念和情怀更让人动然。

之前特别喜欢1930里金世安的配音演员轩zone,绝对的民国贵公子,气质儒雅,这次玲珑月中的小金总是魅影之声配的,很期待啊!!!锦鲤的声音不用说一贯的清脆少年音。故事主要讲的是从现代魂穿到民国金世安身体里的小金总和白露生相识相知的过程,现代过来的小金总向白露生描述了一个光明美好的未来,两个人在战乱纷纷的乱世中相守……呜呜呜~~金白一定要好好的啊!!!毕竟金爷爷过的太幸福了!!

一切戏剧性的人物,都是来得跳脱,去得突然。姚玉芙料到了他的大红大紫,却未能料到他的中道陨落。如同二月的薄梅一样,白露生是开得早,谢得也快,梨园中人,二十一二岁,正是如日中天的时候,白小爷却在这个岁数,突然地销声匿迹。

他的一生是传奇的一生,所奇之处,向前说有许多,向后说还有许多,仿佛秦淮河上飘荡的胭脂水,是前不见来路,后不见尽头。只说当年姚玉芙旅来南京,也在得月台听了他几场戏。起初是听个乐子,末后越听越惊奇,只说:“怎么有这样人才,憋在南边儿,早该去北平了。”

【制作组】
原著:白云诗
出品方:南京盛煜之华
出品人:金熙悦
总监制:金熙悦、林时珙
配音公司:北斗企鹅
项目监制/商务支持:陈萍萍
配音导演:陈思宇
配音统筹:吉吉
宣发协助:纪亦
录音师:郝敏、刘乐鑫、KOA
海报设计:起司喵
后期制作:幻想动漫音乐
编剧:林时珙、音痴阿猫
剧本协助:洛神
昆曲统筹指导:江苏省昆剧院
昆曲演绎:施夏明、单雯
字幕组:OCR字幕组

【配音组】
白露生/白杨:锦鲤
金世安:魅影之声
周裕:邢子皓
柳艳:李佳怡
金忠明:周健
珊瑚:戈昕宇
翠儿:韩佳影
郑美容:常蓉珊
其他演员:林帽帽、柳真颜、乔木心、瑚琏、胡小唯

白云诗原著《玲珑月》广播剧第一季全集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