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你的表情包比本人好看》完整版全集免费听网盘资源

时间:2022-11-30 10:20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长佩文学 屋顶上的毛球球原著,猫耳FM 出品。全一季广播剧《你的表情包比本人好看》完整版资源。(文末有资源)

江影,黑红流量、小杠精、国家一级抬杠运动员,超级喜欢吵架(很奇特的爱好哈哈),胜负欲极强,为了吵赢,不仅被误会是戚逐的粉丝,还被误会是自己的黑粉哈哈哈!

受简直是键盘成精,小时候抓周,他和他哥都拿了键盘,他哥成了职业电竞选手(后来退役了),他成了“键盘侠”,哈哈哈哈哈哈,受还是很可爱的!他和攻从小一起长大,他还和攻养巨轮(吵架吵出的巨轮)

广播剧《你的表情包比本人好看》完整版全集免费听网盘资源下载

现在的时代背景下,聊天不攥着几张表情包都没法进行下去,遇到尴尬的话题或是其他原因,也会用表情包来缓解尴尬,除了一些可可爱爱的动物拟人表情包,也有搞怪类、文字类以及用真人的表情包,使用途径超乎想象,今天这部广播剧也是从表情包开始的爱情,有笑点有泪点的沧海遗珠。

两人的相遇始于父母酒醉后的“乱点鸳鸯谱”,直接给孩子订了个婚,又在阴差阳错下认错了人,引发了一系列爆笑对话,误会解除后才开始了甜甜的爱情故事。江影虽在剧情中出场不多,但人设清奇,提供了许多隐形的助攻和笑点,如果喜欢这个角色也可以继续入股《你的表情包比本人好看》同系列作品。

受是男团主舞,因为两年前被冤枉抄袭编舞,导致他一直在三线,并且有很多黑粉。攻是电竞大神,受团里的其他人都是攻的粉丝,受就跟着团里的哥哥们去看了几次攻的比赛,并且喜欢上了攻的表情包。

攻受的性取向都为男,攻妈和受爸就给两人订了婚,但两人都还不知道彼此就是自己的订婚对象。攻弟弟也是娱乐圈的,一直把受看作是自己的对家,还一直跟攻讲述受的黑料。攻曾在比赛的观众席上看到过受,以为受是自己的粉丝,就在弟弟面前说他护粉。

攻妈把受的微信给了攻,攻一开始想拒绝,但攻妈给攻看了受的照片,攻就加了受的微信。而受误会对方是找代练的金主爸爸,说了很多让攻误会的话。受又在拍综艺的时候偶遇了攻,两人一起上热搜了。攻之后表示自己包受,让受不要再接别的客人了。

受之后发现自己搞了个大乌龙,觉得攻是个思想不正经的大流氓,还写了很长一段字的朋友圈控诉攻,本想屏蔽攻,结果点成了仅攻可见,还刚好被攻看见了。

受接了部新剧角色是职业电竞选手,为了学习学习,就去攻微博看了看攻的成长史,看着看着睡着了,还不小心点赞了攻十年前发的“寂寞的夜,寂寞的雨,寂寞的寻,在等寂寞的你。[点烟]”两人再次上了热搜。

【配音组】
顾未:斑马
江寻:大鲲
江争:吴磊
江影:羊仔
池云开:钱文青
石昕言:李兰陵
洛晨轩:刘明月
傅止:姜波
赵雅:阎萌萌
楚亦:齐斯伽
张导:孟宇
熊仔:青琳昊
West:Variability
江寻(13岁):万沁怡
SK:小蛇

广播剧《你的表情包比本人好看》完整版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