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百合GL广播剧《微光》第一季资源未删减完整版免费听网盘

时间:2022-11-30 11:53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晋江文学城,鱼霜原著,缦城制作,声度文化联合出品,广播剧《微光》 第一季资源完整版。共12集,每集时长约25分钟,第1集免费收听。景园和顾可馨四年捆绑,两年荧幕最佳CP,二人双双夺下影后桂冠,一跃成为粉丝心目中CP的NO1.地位无可撼动。粉丝们日思夜想,盼着她们再度合作。(文末有资源)

闹钟照常在清晨的五点三十分响起,他睁开眼睛,起身叠好被褥,妻子打开炉灶,将昨晚剩下的饭菜一热,二人闷声不响地吃了个精光。饭罢,一旁的妻子忙着给大保温杯灌上热水,这个保温杯陪伴他们夫妇二人快有十五个年头,每天雷打不动的跟着他们外出忙碌,金色漆身早已被摩挲的痕迹斑斑,连喝水的杯盖不知何时也添上了一条裂缝,每每用它喝水,总有一股子水洒在衣领上。

百合GL广播剧《微光》第一季资源未删减完整版免费听网盘下载

他一声不响的收拾着出门要带的所有物品,明明是每天都要抚摸上数百遍的再熟悉不过的物件儿,他却如获至宝般悉心打理,一切收拾妥当,他们锁上房门。

五六点的天将亮未亮,天边云头低沉,腊月里的拂晓直冷的惊心动魄,尤其在这北方,清早的街道上鲜有人见,只有早餐店的门头上扬起浓浓洒洒的热气,和路旁清理垃圾桶的环卫老人互相取暖。这是他们来到这座北方小城的第十八天,也是老友潘尔归的老家,他们来这,是为了找他。

实际上两人早在半个月前就见面了,每次两人都提前约定好第二天见面的地方,像两个特务头子,穿着朴实无华,各自背着一个简易破旧又鼓鼓囊囊的背包,随时更换见面地点。

今天又是一个阴天,他们约好在市北的江齐县见面,从坐上这条线路的早班车开始,他就一刻不闲的给乘客发传单,一张接着一张,从他的手里分发出去。起初司机看到夫妻二人的行为,起身正欲制止,他一看,连忙弯腰双手递上一张传单,送到司机面前,司机起身的动作一顿,传单遮挡住他的面容,看的不十分真切。看完之后,司机沉默不语,接过来,放在驾驶台上,随即关闭了车门,拉起了手刹,随着“噗噗噗”一阵声响,车缓缓前行。

【制作组】
出品人:景由馨生
策划/总导演/后期:子厚酱
编剧:陌生子厚酱
后期修对:川白
特邀配音人员录制:V-Cab聲音实验室
特邀配音人员导演:子楚
画师:歌明观
美工:橘籽
报幕:枫刹若舞

【配音组】
顾可馨:杜冥鸦
景园:苏流西
(以下按出场顺序)
主持人:有量
萧情:黄雷【特邀配音】
望舒:枫刹若舞
顾可馨粉:大橙子
外卖系统:心爱
望舒粉丝1:亦寒
望舒粉丝2:沈羽夜
望舒粉丝3:布纳纳
学生1:木头
学生2:阿尘er
粉丝群演:江沉阿黄水晶奈奈洛小离
记者1234:啸月颜律行墨云子话
顾可髻粉丝1:心爱
顾可馨粉丝2:郑小猫
苏英:子夜歌
祁连:有量
副导演:啸月
叶辞夕:丁家小满
小邓:木头
场务:阿尘er
周付生:墨云
云姐:心爱
郁迟:阮绡绯
工作人员123:沈羽夜亦寒谢宁阳
时意:鱼眠
助理:阿尘er
萧柔:水原

百合GL广播剧《微光》第一季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