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跨物种相亲》第二季资源免费听百度网盘全集

时间:2022-11-30 14:28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广播剧《跨物种相亲》第二季资源,网易云音乐出品,长佩文学木三观原著,浮声绘梦制作。一个很糊但听起来真的很舒服的小甜饼,剧情简单有趣盲听就很爽,袁胡cp感强且甜,人妻小胡霸道喆,非常非常适合广播剧入坑。(文末有资源)

主角被家里安排相亲相到一只大猫伯爵,第一次相亲伯爵蹲在箱子里织了一小时围巾…以为是个冰山美人攻,结果是只耿直语不惊人死不休爱美gay!

广播剧《跨物种相亲》第二季资源免费听百度网盘全集下载

配角紫彪儿和阿脏猫特别搞笑哈哈哈哈哈!还在连载中!每章都在跪求伯爵快点停止服用抑制剂暴露原始本性快和主角酿酿酱酱!

最喜欢的是背景设定很强大,动物成精如何在社会和人类和谐共存保持平衡~有种疯狂动物城的乌托邦赶脚啦~

楚大早期的作品,主攻哦。既然主攻,就花点大篇幅介绍下攻咯~攻是太子,年幼时特别中二,出门历练却因为一本戏文被人拐去修行。

好在师傅还是个靠谱的好师傅(拥有绝世武功稀世珍宝的那种),攻跟着师傅到处走走看看,才发觉世人太苦,处处皆是困境,早期养尊处优出来的中二也渐渐被治好了。

回过神来攻发现当大侠也只能救一方百姓,而做一个好天子却可以拯救万民海晏河清,因此他回归宫廷承担自己本应有的职责。

受是个美貌的小作精(算吧~),性格傲娇又特别可爱。因为家庭的原因他从小便不相信爱情,觉得人心既难得又易变。

可谁不渴望真诚的感情呢,于是受一边在攻的身上无法自拔(呃,字面意思哈,不要误会),因为攻某些方面过于直男,一边又挣脱着逃避。

直到有次攻遇险(欧气爆棚攻唯一一次滑铁卢),受心甘情愿豁出性命去营救攻,自此受才解了心病,明白了自己的真实所想。于是二人打开天窗说亮话,互诉衷肠,夫夫情意绵绵,嗯,happy ending~

【配音组】
温皓雪:胡良伟
崇思睿:袁铭喆
白玉狸:姜广涛
武顺(周瑞阳):文森
楚碧:木小柏
曈昽:凃雄飞
裘诗:张胡子
总监/温启初:赵哲豪
沈香莞:高启帆

参与配音
张文婕、郑思瀚、薄棠、刘家瑞、易湫、梅媛菲、夏觅尘

【制作组】
制作人:宵夜夜
监制:月月
配音导演:朱蓉蓉
制作统筹:白露未晞
配音统筹:二木木
编剧:一叶障目
编审:宵夜夜
后期:Thunder-战斗龙
录音师:韩金芳、陈默、鞠升泽、董杨、贾宇翔
画师:啾啾
美术设计:熊宇晖
字幕:OCIR·字幕组

广播剧《跨物种相亲》第二季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