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古风言情广播剧《小豆蔻》全一季完整版资源百度云网盘

时间:2022-11-30 15:19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晋江文学城 不止是颗菜原著,猫耳FM 729声工场联合出品。广播剧《小豆蔻》全一季共18期,包含6个小剧场和3个番外。冷酷狠厉直男王爷×娇气小作精撒娇女主,这俩人的化学反应太可爱了。(文末有资源)

女主是从头发丝到脚都要美美哒的精致千金小姐,在外知书达礼,闺秀典范。在内娇蛮可爱,撒娇卖萌一把好手。女主真的哈哈哈太会撒娇了,又作得可爱。

古风言情广播剧《小豆蔻》全一季完整版资源百度云网盘下载

每每看到男主对女主无奈又无语的时候都好心疼哈哈哈。男主大显战神,能吓到小儿啼哭,女主第一回在宴席见面没看清脸只留下男主是莽夫的印象。后来皇帝赐婚,女主一开始极其不愿意,偷偷见了男主一面发现他的脸让颜控的自己特别满意,开心的在家待嫁。

婚后的生活也很甜蜜,男主最开始被赐婚时是不爱女主的,但是在相处之下慢慢爱上了女主,也接受了她这种娇气的性格,虽然还是有些直男,但是比之前好了很多,我觉得只有女主这种娇娇才能治得了男主啊哈哈哈。总之就是很甜又很心动的互动。

夫君,雪缎都过时三个月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TvT
上元灯节,帝后雍园设宴。明为君臣同乐,实为定北王殿下择选王妃。
宴上承恩侯之女盈盈叩拜,愿献一曲潇湘水云,末了还娇柔道:“臣女不才,献丑了。”
上首身着黑色锦衣的男人冷淡打断,“知道丑,就别献了。”
满座寂静,无人敢出言驳斥。陪坐末席的明家小小姐遥遥偷瞥,只觉定北王殿下狂悖无礼,嚣张至极,实非良善之人。
后来洞房花烛夜,合卺酒尽,红烛熠熠。
明家小小姐哆哆嗦嗦为男人宽衣解带。  男人忽道,闻她平沙落雁一曲名动上京。
她佯作端庄福了福身,却紧张到忘了拒绝,只试探道:“妾身不才,那……献…献丑了?”
她抬眸偷瞥,却撞进一双似笑非笑的眼里,“不丑,本王只觉,吾妻甚美。”

【配音组】
明檀:刘校妤
江绪:歪歪
章怀玉:谷江山
舒景然:苏尚卿
白敏敏:聂曦映
白敬元:汤水雨
绿萼:幽幽
素心:贺文潇
裴氏:李金燕
沈画:徐佳琦
成康帝:郭浩然
章皇后:赵熠彤
梁子宣:星潮
陆停:吕思衡
参与演出:蔡海婷,阿愚,星潮,关帅,陈怡帆,郭耘菡,关云月,傅婷云,钱琛,姜贺,兰陶倚,王妮,田茗旗,唐雨荷,陈麟灵,李逸,亚捷,王靖扬,杨凯祺

古风言情广播剧《小豆蔻》全一季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