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古风言情广播剧《重生之将门毒后》免费版在线听网盘资源

时间:2022-11-30 15:40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古风言情广播剧《重生之将门毒后》第一季,原著由阅文集团潇湘书院白金作家千山茶客创作,猫耳FM、吼浪文化、光合积木联合出品。《重生之将门毒后》是一部重生+古言+复仇+男强女强的爽剧。第一季20集正剧,7个小剧场。(文末有资源)

女主沈妙前世整一个惨字了得。为保渣男和国家的安全去别国做了5年的人质男而受尽屈辱,回来后后宫已无她的位置,女儿和儿子也接连出事惨死,她的家族在渣男的打压下也无一幸免,子丧族亡。三尺白绫下,沈妙立下毒誓:是日何时丧,予及汝偕亡!

古风言情广播剧《重生之将门毒后》免费版在线听网盘资源下载

在她死后,谢景行因为当初一杯酒的约定和一根“定情信物”红绳,为沈妙圆一个心愿------覆了一个王朝。谢景行站在城楼之下,望着目有惶惶之意的两人,朗声笑道:“对不住皇帝小儿,承蒙一位姑娘托付,取你狗命”、“白日焰火,我也不算失约”。真真是“这王朝负了你,本王就替你覆了这王朝 ”的真实写照。

女主带着前世的记忆重生,然后和男主一起复仇,顺便统一了天下。男女都强的文往往看起来比较爽,不会因为一些玛丽苏的情节觉得无能接受,被可耻地拉低智商(参见普通总裁文)。记得高一的时候,闲着无聊,曾经和帅帅一起合作了一本bl向同人文,写杜甫、李白和孟浩然,走的就是总裁文的路子,那时候传了大半个班,看过的都说搞笑哈哈哈哈。

女主这个重生也很有讲究,虽然也有什么道长,但绝不是(一般般的)灵力助她转世,是与前世的男主有关。Incredible!前世男主也是喜欢女主的,只不过女主喜欢男配,并且被男配和小三虐的很惨(具体这么个惨法自己看书),男主最后归来灭了男配,一统天下,轻颠颠来了一句:“覆个皇权罢了。”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滴儿要不要这么帅。

从整治家族内部的矛盾开始,也就是说从宅斗开始的,前期女主的实力比较孱弱的一个14岁的闺阁小姐,她的手段和谋略是有的,但是比较有限,所以前期主要是坐山观虎斗,慢慢来布局,由于是重生,女主能预知一些事,男主这边是权谋线,男主的另外一个身份是一个国家的睿王,男主暗中帮助女主复仇,中间两个人暗生情愫,男主最后求娶女主,男女主成亲以后一起处理国家政务,美好的大结局。

【配音组】
沈妙:刘校妤
谢景行:马正阳
楣夫人:朱蓉蓉
沈清:孙亚晨
沈玥:王曼诗
傅修宜:宝木中阳
沈丘:赵成晨
沈信:张胡子
罗雪雁:刘芊含
惊蛰:露西
谷雨:韩啸
苏明枫:文森
裴琅:余昊威
冯安宁/苏明朗:周侗
任婉云:刘晓倩
沈老夫人:林兰
蔡霖:木小柏
易佩兰:高启帆
江采萱:青泯邑
福儿:樱桃
李公公:刘李桥
小太监:易湫
沈元柏/小傅明:黑兔子
少年傅明:李雨泽
小婉瑜:沈话桑
桂嬷嬷:薄棠
香兰:赵漱
苏煜:家明

古风言情广播剧《重生之将门毒后》全集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