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漫播现代纯爱广播剧《诱捕定律》商桐x木树全集资源百度云网盘

时间:2022-11-30 16:01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寒武纪年签约作家——昆怡原著,榉木传媒木树工作室出品,漫播APP声绘剧场独播,多人精品有声《诱捕定律》广播剧第一季正剧上线啦!每周二周五中午十二点更新,敬请期待!(文末有资源)

爱情是一场理智与感性的碰撞。我们带着心酸的过往,在扮演着“自己”这个人设的过程中,继续探索着纯真的爱。是主动诱导,还是被动围捕,都只是一种方法,只要是真心便无可厚非。莫遇精致的外表下,隐藏着怎样的伤痕?田佑显纯真的样貌里,鼓动着怎样的渴望?

漫播现代纯爱广播剧《诱捕定律》商桐x木树全集资源百度云网盘下载

夜晚的街道,月光微微洒下。酒吧街旁的停车位塞满了各种豪车,包括一辆限量款的金银双拼色迈巴赫。SEXY-BUTT,貌似是这里没错。

田佑显站在一家门脸并不起眼的酒吧门口,一身潮牌运动服,黑色短发在被风吹得有些凌乱,拿出手机确认了一遍名字。

本是最著名的gay吧,名字这么露骨,店面这么寒酸的吗?沿着狭窄的廊道走到尽头,并没有他想象的那种喧闹。内部的面积很大,墙面是整面的玛瑙石砌的,并没有从门口看起来的那么冷清。

酒吧里播放着古典音乐,留声机的黑胶碟片缓缓转动,LED灯闪烁着,整个空间的灯光微暗,摇晃着酒杯的男人们聊天浅笑。走到吧台前,田佑显盯着酒水单看了一分钟,局促地开口点了一杯西瓜汁。

扫二维码付款的瞬间,田佑显的余光扫过不远处墙角。目光所及,两个喝酒聊天的男人突然就吻住了。惊的他手一滑,手机差点掉在地上。他不是gay,来这里是有原因的——因为新闻系某项该死的期末调研作业。

“帅哥,一个人吗?你就喝西瓜汁啊。”田佑显双手刚接过西瓜汁,旁边一个穿花衬衫的微胖男人就撑着吧台搭讪开口,衬衫遮不住的大肚子上的赘肉卡在皮带间。

“不,不是一个人,我在等朋友。”眼前的这个男人虽然并没有什么逾矩的举动,但也着实把他吓了一跳。

扫视了一圈花花绿绿的卡座、散台和高台,抱着杯子匆匆走到最后排不大起眼的一排高脚凳,田佑显才稍稍松了口气,这排算他就坐了两个人。隔着几个座位,一道清冷的目光静静地旁观了一切。

【制作组】
原著:昆怡
编剧:姑娌
策划:木树
导演:木树
后期:破命
美术统筹:伊也
音乐总监:泠泠

【配音组】
田佑显:商桐
莫遇:木树
旁白:欣然
莫子凯:张子铭
云一:成子
江风:零月寒
刘澎飞:逝枫
红衣男子:逝枫

漫播现代纯爱广播剧《诱捕定律》全集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