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高台树色原著《思绪万千》广播剧全一季未删减网盘资源

时间:2022-11-30 16:32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广播剧《思绪万千》改编自长佩文学同名小说《思绪万千》,作者高台树色 (苏尚卿X史泽鲲)全一季共10期。硬汉铁血柔情攻X偏执心理问题受。(文末有资源)

唐绪家里条件不错,爷爷是干部出身,大学时期他去山里支教,遇到了被家暴的遍体鳞伤的唐错,下定决心要把这个孩子带出大山。唐绪一直把唐错带在身边,但毕竟自己是个大学生,以后还居无定所,他觉得还是给唐错找一个寄养的家庭对他来说会好一些,然而本来就没有安全感的唐错误以为唐绪是要丢下他了,直到唐错成年后在学校和成为老师的唐绪再次相遇。

高台树色原著《思绪万千》广播剧全一季未删减网盘资源下载

唐错在意识到自己喜欢唐绪时,刻意掩盖了他的情绪,他太怕失去这个人了,在意对方的一切,把唐绪画给他的小红花纹在身上。不过好在两个人的喜欢是双向的,所以虐的部分一点点就结束了。

好在后来他们又重逢了。受特地去了攻任职的学校读大学,又成为了他的学生。攻也又重新进入受的生活,并且也无意中发现了他对自己的感情,以及自己对他造成的种种伤害,自责不已,决心要对他好,也发现自己同样是爱着受的。

其实里面的人都很好,攻对受体贴爱护,受乖巧懂事。受有着关心他的朋友和家人,他因为不懂事而伤害过的人,也原谅了他。喜欢攻受在一起后的调情跟互动,非常温暖可爱。攻在遇到受后,懂得了什么是爱,受也在遇到攻后,体会到了爱情的美好。两人在一起,配一脸。

唐思,请允许茶这么称呼他。他的名字真的特别多,他叫唐错,叫唐思,也叫唐思行。他不是个圣人,也没有十恶不赦。他只是喜欢上了领养他的人,后来的教授。

当年,唐绪把唐错从那个鬼地方领养了出来,生活的点点滴滴让唐错喜欢上了他,无法自拔。小小的唐错在不知道什么是爱的时候就先明白了占有欲。

后来,唐错说要改名为唐思。有了唐绪的唐错,存在不再是一个错误。思绪思绪,永不分离。唐绪却觉得这个名字过于女性化,给他加了个“行”。可惜了,唐思终究不敢将思念付诸于行动。

唐思行很快就被唐绪交给了更适合他的家庭。那一天,他们一起吃了KFC。吃完后,分开了。从此,唐思再也不敢踏进KFC。

多年以后,唐思做好了准备,考进了唐绪在的那所大学。当他们以师生的身份再次重逢的时候,他就明白,自己始终爱着唐绪。好在,这份感情终于等来了回应,结出了最多汁的果。

【配音组】
唐绪:史泽鲲
唐错:苏尚卿
小唐错:张嘉骐(宝熊部落少儿配音)
何众:星潮
文英:伤洛
韩智未:祁欣
时兮:沫沫
魏安:孙斐
刘主任:四喜
路洪:张远韬
唐错父亲:巫蛊悠悠
其他配音:来晓风 魏一凡 庄道鱼 孜然 杨佳妮 瑚琏 张文婕 路扬 瑷珥 周一菡 刘若班 胡里奥 大可 音匣老鬼 张远韬 刘若婉 宋奕甫 孙婉瑜 朱子俊 叶子嫣然 季布一诺(宝熊部落少儿配音)

【制作组】
制作:耀蟹文化
策划:何誉庭
监制:子熊
导演:黑月光
编剧:無禾友
声音编辑:安红
拟音:付珂 滕饕
后期监修:逸达
音乐编辑/终混:张麻子
画手:阿徵
预告海报设计:_Satomii
原创配乐:kami
录音师:王立成
录音棚:新声力量
字幕组:咕叽咕叽字幕组

高台树色原著《思绪万千》广播剧全一季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