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你却爱着一个他》赵成晨/杨天翔完整版资源百度网盘

时间:2022-11-30 17:03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广播剧推荐《你却爱着一个他》by水千丞(赵成晨 X杨天翔),既正直又腹黑年下攻x精英骚包痴情总裁受。我深深地爱着你,你却爱着一个傻逼。傻逼他不爱你,你比傻逼还傻逼。爱着爱着傻逼的你,我比你更傻逼 。这是一个谁比谁更傻逼的故事,188常用句式:你是什么意思?你说清楚?(文末有资源)

这是一个攻为了白月光去学拳,却拳拳打向白月光的故事。受对攻一见钟情,攻是受同父异母弟弟的同学,攻看着白月光倍受欺负(受的弟弟就是攻的白月光),受到不平等对待,心里暗暗计划着迟早要给受一点教训。

广播剧《你却爱着一个他》赵成晨/杨天翔完整版资源百度网盘下载

受在遇到攻之前是个京城猛1,本来想着睡了攻,没想到体力压制失败反被压。受只能为爱作0,两个人开始酱酱酿酿的幸福生活。没过多久,受发现攻联合弟弟一起对自己骗身骗心又骗钱,把受害挺惨,受无依无靠只能去已故妈妈的墓前倾诉。

受本来就是房地产公司总裁,自然不会白白吃亏,就反手一招整了攻和弟弟。攻这时候明白了自己已经爱上了受,因为受真的是各种意义的出类拔萃特别优秀,攻自然不愿意放弃受,自此开始追妻。(攻是188里面耳光挨的最多的)受被亲弟弟墙纸爱过(真的实惨)。

攻把受的弟弟打的半死的时候,受开口阻止了攻,让攻住手,对攻说自己家里就这么一个亲弟弟。 追妻之路当然没有那么顺利,不过好在经历了一些事后命中注定的两个人还是走到了一起。最后也是得到了家长祝福,happy ending啦~番外甜蜜蜜。简哥真是各种意义上的好人啊!

【配音组】
李 玉:杨天翔
简隋英:赵成晨
简隋林:苏尚卿
简东远:宣晓鸣
梁 秘:王瀞瑶
彭 子:赵跃
赵 妍:乐小彤
参与配音(排名不分先后):辰朔,赵俊凌,刘浏,李望松,家康,阿熊,张东,刘韵,谢子溦,王宇虹,李仁铜

【制作组】
出品人:孙莉莉
监 制:程寅
总制片人:常飚、金堂
制片人:贾婷、王帅、张国华
制 片:赫兮
导 演:张喆
项目统筹:初天阳、鹤仔、五五、美美
后 期:小枫
编 剧:红衣
剧本监修:张喆、小枫

广播剧《你却爱着一个他》完整版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