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骨科广播剧《云雀在》全四期未删减完整版百度网盘资源

时间:2022-11-30 18:25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钟弗初和周嘉洛是同母异父的兄弟,因身世的不同而过着全然不同的人生。周嘉洛出生蜜罐,备受宠爱。(文末有资源)

钟弗初是母亲之前被别人卖到山村里生下的,对于母亲来说他就是她的耻辱,所以只能以阁楼上仆人孩子的身份活着。

后来,他们二人被绑架,而他们的母亲故意只交周嘉洛的赎金,小弗初就这样被留给了绑匪,周嘉洛大哭着喊着哥哥,却还是被带走了,周嘉洛被救回后大病一场,忘了很多事情,并且改名为周予安,二人就此分别。许多年后,他们在医院一见钟情。

骨科广播剧《云雀在》全四期未删减完整版百度网盘资源下载

我们以为的初见,原来是久别重逢。受对攻各种糖衣炮弹,一开始,攻是冷漠和疏远的,但时间久了,他冰冷的心也在波动。他逐渐把天真活泼的受拉到自己封闭的领地里,随着受的到来,他的生活变得鲜活起来。

他是一只云雀,衔来一枚阳光,以最单纯无辜的姿态,闯进早已溃烂的心。

受和攻原本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但一个是母亲试图摆脱的肮脏过去,另一个可以给她带来令人羡慕的辉煌和财富。因此,他们的命运从一开始就截然相反。受出身蜜罐,深得喜爱,是豪宅里无忧无虑的小王子;而攻不能认他的亲身母亲,只能以阁楼上仆人的孩子身份活着。

在攻年幼的世界里,他的存在似乎被所有人拒绝,除了受,没有人对他展开过笑靥。受天真可爱,仿若没有一丝阴霾的阳光,在黑暗侵袭下的攻,不由自主地贪婪着那一点点的光,正是那微弱的光让他的心依然有着期待和爱,沉浸在短暂的美好梦中。

绑匪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他们的生活。一起出去游玩的两人被绑匪勒索很多钱,攻心里有对家人的侥幸和期待,等待着被救,但他等待的是一个人的赎金和母亲的一句话:“你可以随意处理”。他头上悬着的刀完全掉了下来,无尽的黑暗和绝望等待着他。

许多年后,他们在医院一见钟情。受对攻各种糖衣炮弹,一开始,攻是冷漠和疏远的,但时间久了,他冰冷的心也在波动。他逐渐把天真活泼的受拉到自己封闭的领地里,随着受的到来,他的生活变得鲜活起来。

两人兄弟的身份是在他们的母亲无意中碰到他们的亲密关系时被披露的。他们以为自己已经逃离了寒冷黑暗的过去,彼此有了更好的未来。然而,他们没有想到,所有的美丽和痛苦都来自同一个源头。

【制作组】
策编:金陵小七【剪刀剧团】
导演:施景兮【H·B寮】&其次
后期:施景兮【H·B寮】
版绘:KK【剪刀剧团】
主CP条漫:斤斤【灵犀工作室】
副CP剧场:路小猪字幕:二哼
海报:瞳梦【剪刀剧团】
宣传:墨白肀【翼之声】

【配音组】
钟弗初:倔强的小红军【剪刀剧团】
周予安:阿夹【星之声】
徐行:郝凡
叶阑:朴枫【北纬0.1度】
报幕:HolyNight
【以下按出场顺序】
吴昊宇:风允之【剪刀剧团】
明妍:丁丁·Artemis【KA.U】
李慧婷:赟珩【翼之声】
陆岩:倾城破【春色惊鸿】
龙套1: 陌言【楚墨声辉】
李赟:吸尘器【御】
钟言蹊:小K【剪刀剧团】
龙套2: 不知归期【KA.U】
老板:信术【STF剧团】
宋涤新:卡修【四月一日工作室】
明惠:张馨予
张姨:迈小步【十四桥】
幼年周予安:糖小糖【KA.U】
幼年钟弗初:桂圆翊宝【水岸聆音】
辉哥:圣燃【晏语泠然】
阿彪:信术【STF剧团】

骨科广播剧《云雀在》全四期未删减完整版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