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高能广播剧《艳遇以后》全一期欧美DM完整版网盘资源

时间:2022-11-30 18:46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高能广播剧《艳遇以后》全一期欧风耽美完整版。主役cv是续续点灯和卡修,经典组合,心机女王大美人太适合卡修了,而续续声线温和中也带点霸道,请戴耳机收听吧~(文末有资源)

珠宝商私生子攻跟被婚姻问题困扰的受在飞机上看对眼,一场艳遇以后是难以预料的阴谋和风波。两人飞机上相遇,你撩我诱的,于是干柴烈火。下了飞机,彼此留下联系方式,以为会有后续,果真有“后续”。

高能广播剧《艳遇以后》全一期欧美耽美完整版网盘资源下载

其实受故意接近攻,也知道攻的身份,想要和攻进行交易,心机受当然是先斩后奏,这交易攻是不做也得做,哈哈哈,当然之后剧情反转再反转的超乎你的想象。

攻受两人飞机上偶遇,攻心猿意马,受主动引诱,于是干柴遇烈火,俩人在高空的卫生间里玩起了飞机~其实受故意接近攻,也知道攻的身份,想要和攻进行交易,心机受当然是先斩后奏,这交易攻是不做也得做,哈哈哈,当然之后剧情反转再反转的超乎你的想象。

下了飞机,俩人道别后竟然又迎来了后续的故事,剧情带有一点悬疑反转,剧情不错,主要还是几段车不错,嘿嘿~wuwu~续续和卡修的戏感都非常不错!他俩搭配绝对质量可靠!卡修的C息受音真的太太太顶了!好听死了!

迈克(攻)是一个珠宝大亨的不受重视的私生子,在一次回国的飞机上,被邻座美丽又青涩的青年威廉(受)吸引了,你撩我诱的,如愿以偿发生关系,本以为只是一场艳遇,却没想到相遇本身就是一场计谋。分别后,攻对天使一样的受念念不忘,可没想到再见面时,受却展示出了与之前截然不同的冷酷又放荡的一面。攻发现自己的生活在与受相遇的那一天被拉入了一个阴谋。

受明知攻的身份,刻意接近,想要和攻进行交易,心机受当然是先斩后奏,这交易攻是不做也得做,剧情很精彩,反转又反转。

迈克:续续点灯[春色惊鸿](攻)
威廉:卡修[四月一日工作室](受)
莱昂:白夜[决意同人]
侍者:东都策马[10音社]
凯瑟琳:薄凉[星之声]
播音员:薄荷君[剪刀剧团]

【制作组】
编导:青桐【枫糖工作室】
后期:麻辣小龙虾
手绘:空山一斩
海报:静璎【子非鱼】
宣传:晚江灯火【翼之声】

【配音组】
迈 克:续续点灯【春.色惊鸿】
威 廉:卡修【四月一日工作室】
莱 昂:白夜【决意同人】
侍 者:东都策马【10音社】
凯瑟琳:薄凉【星之声】
播音员:薄荷君【剪刀剧团】

高能广播剧《艳遇以后》全一期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