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他的人设不太行》1-2季全集免费听百度云网盘资源

时间:2022-11-30 20:09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他的人设不太行》长佩文学陈稳原著,小甜饼。广播剧《他的人设不太行》第二季正剧共10期,更新至第3期,主役CV分别是:倔强的小红军(饰顾礼洲),李兰陵(钟未时)。我一口气听完还觉得不太过瘾,太戳我了,文风日常轻松搞笑。(文末有资源)

受是个特别讨喜的小可爱,是那种单纯中带着一丝沙雕,沙雕中又透着帅气的小可爱。攻是个天才作家,也是小说界的大神,后来被人陷害深陷丑闻,加上身体原因封笔多年,是个帅气高冷毒舌又清醒着的废人。

广播剧《他的人设不太行》1-2季全集免费听百度云网盘资源下载

受是个孤儿,因为生活所逼高中就辍学出来打工,是个龙套演员兼顾各种副业的平凡励志青年,但他青春有活力,乐观能干肯吃苦,帅气中透着沙雕,还拥有一群比他更中二沙雕的朋友,他们虽然生活在很底层,但每天却过得充满期待和阳光。

攻不写作后过得很颓废,应朋友之邀去受所在城市散心,其实也是他小时候的故乡,两人的相遇特别奇葩,相识后经历了一系列的沙雕事情,受常常莫名能击中攻的笑点,对生活没有激情的他被受和他那群沙雕朋友常常逗笑,也被他们的生活态度所感染。

在相处中攻受都被对方的“气质”相互吸引,相互暧昧一段时间后走到了一起,感情线的描写特别自然,也很细腻。前期沙雕搞笑,在一起后特别的甜,攻谈起恋爱来简直就是个老流氓,特别撩,知道受是自己的粉丝,掉马失败后戏精上身,就为了听受吹彩虹屁戏,虚荣心各种膨胀。

攻为了受重新燃起写作热情,还找娱乐圈的朋友给受牵线,受参加了一档综艺选秀成功进军娱乐圈。娱乐圈部分着墨不多,日常相处拌嘴特别有爱,感情戏很甜,我太可了。

【制作组】
原著:陈隐出品:蔚蓝文化
制作:6号大鹿监制:何春
策划:花信执行策划:张三
导演:陈则霖、阿旦
编剧:狐迹声剪音:张三
后期制作团队:玄音工作组
后期总监:秀才欧巴
后期:时柒画师:RLMIAO
美工:胡小喵题字:无卿
录音师:糖醋里脊
录音:深圳-6号录音棚
字幕:OCIR·字幕组

【配音组】
顾礼洲:倔强的小红
钟未时:李兰陵
大非:叶清阿伟:阿旦
皇甫强:闷狐鹿
猫扑风铃:胖雪人
程航:DK程越:商桐
参配:花信、张三、糖醋里脊
小狼、虾虾、万宝鹿
小野、夜伦、铭记、小新

广播剧《他的人设不太行》1-2季全集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