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合约夫夫》全四期在线听未删减完整版百度云资源

时间:2022-12-01 09:44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广播剧《合约夫夫》
原著:爱看天
主角:龙宇X方景尧
主役:八千里路糖醋排骨
外表冷漠禁欲大美人医生攻x阳光开朗美貌漫画家受

受是个漫画家,和前任一起创作漫画。但前任是个渣,利用受使自己获利,受因此伤心地离开了两人的工作室。(文末有资源)

广播剧《合约夫夫》全四期在线听未删减完整版百度云资源下载

此时受的妈妈给受介绍了一个相亲对象,就是攻。受见到攻后发现,他就是自己曾经在机场有过一面之缘的人,而且这一面让受对攻的外表气质可以说是相当满意。所以当攻提出所谓的合约夫夫的建议后,受立马答应并签了字。

攻是个外科医生,工作比较忙,但却各种宠着受。受本来就对攻有好感,所以两人进展和谐,感情日渐升温。而且后来才知道,原来两人很小的时候就认识啦!攻原来一直暗恋着受呢!所以攻才那么腹黑的提出契约的事。缘份啊缘份啊。这样的两人不在一起简直对不起观众。所以,整个剧情基本都是两人相互理解、相互关爱、感情越来越投入的走向。听起来很舒服。

期间有一些小插曲:

比如前任追来,导致两人爆发了一次严重冲突;比如,软萌萌的徒弟,超级可爱天真,还搞了个副CP,听剧时被徒弟牙疼时的口音给萌到了。

比如,父母对两人的态度,我想只能用“好”来形容了。对于第一次见儿媳妇,直接送套大别墅的,还有比“好”更贴切的了么?哈哈哈哈,好羡慕啊好羡慕。

唯一觉得有点遗憾的可能就是,感觉有些时候发展有点快,如果能再循序渐进一些就好了。哎呀,说白了,就是不够听呗~~

【制作组】
原著:合约夫夫
作者:爱看天【晋江文学城】
策导:尛小/糖醋排骨
编剧:嗨嗨
后期:飘零久
美工:冰子
视频:芝麻狐【剪刀剧团】

【配音组】
方景尧:糖醋排骨【决意同人】
龙宇:八千里路【杂货铺工作室】
罗奕:情桑
卓一凡:韩小陌
方妈妈:妖月【决意同人】
龙套A:小狼【春色惊鸿】
龙套B:柒妖
航空人员:言倦【凌霄剧团】
陈玺:呈安
服务员:业果【吼猴网配组】
报幕:蒙小毅

广播剧《合约夫夫》全四期未删减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