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好想急死你》猫耳全集资源未删减完整版网盘资源

时间:2022-12-01 11:17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好想急死你》是由时间管理配音团队出品的现代校园纯爱广播剧免费。剧集题材关键字:现代校园、纯爱、破镜重圆、周更连载、重生。(文末有资源)

主CP:学霸美人攻&白甜炸毛受
副CP:宠弟狂魔攻&耿直阳光受

表面上看这是一部沙雕和反套路齐飞的温馨小甜饼一枚,天之骄子沈柏安,典型别人家的孩子,论学习一直是年纪第一;论运动,也是样样精通。顺风顺水的生活里,半路杀出来了他此生的宿敌--顾清宴,突然来的转校生夺走了他身上全部的光环。

广播剧《好想急死你》猫耳全集资源未删减完整版网盘资源下载

转校生每天都笑眯眯的,人畜无害的外表太具有迷惑性,所以他迅速融入集体,可以和每一个人做朋友,却独独对沈柏安恶劣到极点。于是乎,两个天之骄子相爱相杀的生活就此拉开序幕。

天文学里有个定义,叫洛希极限。行星和卫星会因为万有引力不断靠近,它们之间有个保持安全的最短距离。一旦超过洛希极限,潮汐力会把那颗卫星撕碎。然后那颗已经粉碎崩塌的星球会化作星尘,渐渐地聚拢在那颗行星身旁,演变成一个环,将那颗行星环抱。

“用一次粉身碎骨,换一个永恒的拥抱,也挺好”“我不是没得选,选项一直都有,只是我一次又一次选择了你”

那年夏天,沈柏安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工工整整的写下了一句话:顾清晏突然闯入了我的世界,在我心里放了一场盛大的烟火,剥夺了我下半生安于平凡的权利。

小朋友们,喜欢谁了,如果想告白就去说,不要憋着,多难受啊!如果对方接受了,那皆大欢喜,如果对方拒绝你,那又怎么样,你喜欢人家是以对方和你交往为前提的吗?你的感情是很珍贵的,要敢于表达,不要吃不敢说话的亏。

【制作组】
编剧:芥末
策划:芥末
导演:芥末
后期:酒皮皮
画师:司徒花生子
美工:林默壹

【配音组】
沈柏安:陆泊云
顾清晏:愚舟
赵宇:尽修待雨
学生甲:尘话
学生乙:离歌
学生丙:麦茶
女生1:2丫
女生2:CV清酒
女生3:风簌
校刊:声演者追寻
报幕:阿蓝

广播剧《好想急死你》全集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