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醉死当涂》全五期未删减完整版百度云网盘资源

时间:2022-12-01 12:50   作者:脆皮鸭图集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袁骆冰是个很有天赋的专业舞者,年轻时候去比赛时参赛的独舞名字就叫《醉死当涂》,但比赛遭遇黑幕导致没能得奖,从此就一蹶不振活得很潦倒,靠开黑车为生。出车时接到了大明星黎翘,阴差阳错成为了他的助理。(文末有资源)

这部剧的出彩之处,不单单是关于两个人的感情,还有袁骆冰作为一个市井小民对舞蹈的向往、怀才不遇的舞蹈老师,以及两个人之间的师生情。和之前推过的《嫁入高门的男人》一样,都有很现实的部分。

广播剧《醉死当涂》全五期未删减完整版百度云网盘资源下载

袁骆冰一直生活在底层,什么脏活累活都干过,混迹社会久了,骂人技术也是一等一,所以可以在广播剧里鉴赏羊仔的骂人本领。

攻叫黎翘,是个大明星,帅的毁天灭地,但是表面上光鲜亮丽,实际上却境况不佳。因为他演了超多的烂片,脾气巨差,非常暴躁,但是也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受叫袁骆冰,是个社会底层人,本来怀揣着梦想,跳舞也很厉害,非常有才华,但是却因为现实原因,混成了最平庸的底层小市民。

受参加比赛遇到黑幕,家庭支离破碎,做过很多职业。在当司机的时候,碰到了被粉丝围堵的攻,攻就上了受的车。两人认识后,攻表面上很嫌弃受,但却在背后帮助受解决了很多问题做了很多事情。

两人在相处中,渐渐发现自己对对方心生情愫,后来受重拾梦想,获得了去国外学习的机会,二人虽身在异地,心却相依。攻最后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得到了肯定。

【制作组】
原著:薇诺拉
策/编/导:牧野冥姬【10音社】
后期:清明果【10音社】
海报:迷星【施予印工作室】
题字:阿G

【配音组】
袁骆冰:羊仔【翼之声】
黎翘:景向谁依【翼之声】
——出场顺序——
路人女:梦辞汐【恶人谷】
行人:追马【10音社】
女孩1:梦辞汐【恶人谷】
女孩2:天雷无妄【声创联盟】
报幕:雨晨【KA.U】
超市经理:Tony【10音社】
超市女人:TK菌【星之声】
袁国超:笑谈【声创联盟】
路人1:追马【10音社】
路人2:木头【10音社】
女主持:天雷无妄【声创联盟】
范小离:牧野冥姬【10音社】
学舞蹈的小女孩:默殿【10音社】
王雪璟:十二月【怀旧配音】
买饭的女学生:梦辞汐【恶人谷】
吉良:古月三刀【翼之声】
林助理:清明果【10音社】
顾遥:轩Zone【翼之声】
接待员/主持人:天雷无妄【声创联盟】
残疾大哥:赤月【80中配】
小离妈妈:Kong嘘【春色惊鸿】

广播剧《醉死当涂》全五期未删减完整版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