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营业悖论》广播剧第二季资源全集免费听百度云网盘

时间:2022-12-01 16:06   作者:只与你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营业悖论》广播剧第二季精彩来袭!好惊喜哇!万众期待的鬼屋特辑来啦!后面还有甜甜的双人蹦极!然后是直接表白的葡萄树!要在一起了在一起了!听觉CP嗑起来!【现代纯爱/娱乐圈/男团/全员无直男/超甜/先营业后恋爱/年下攻/HE】(文末有资源)

真的有种我在广播剧里追男团的既视感,kaleido好像真的存在,马正阳和吴睍的配合也太可了,里面的歌最近真的无限循环,新出的《破阵》也太绝了,疯狂尖叫!最后提一下,稚楚的车写的是针不戳啊,车速要上天了。

又看完了一篇稚楚的文,对稚楚更加respect,《营业悖论》不只是娱乐圈文,还加入了哲学和数学知识,还延续密室逃脱的剧情,还涉及到各种音乐的知识,在文里写歌是真的厉害。

《营业悖论》广播剧第二季资源全集免费听百度云网盘下载

裴听颂的人设是我很喜欢的,他不口是心非,一开始对方觉夏的厌恶从不掩盖,后来改观后也主动提出做朋友,确定自己喜欢方觉夏只用三分钟火速告白,直球年下小狼狗谁不爱啊!

方觉夏也是一个很坚守自我的人,文中多次提到“因为他是方觉夏”所以很多事情不用猜,方觉夏一定会做。还有,这篇文让我清楚知道,酒是个好东西,两个人感情发生质的变化离不开酒的催化,喝醉的觉夏太可爱了,喝醉的小裴也太勇了。

这俩人一个用哲学知识撩人,一个用数学知识撩人,[真是人比人气死人,我咋就不行]小裴学哲学,说起情话来那叫一个受不鸟,我要不行了,他在乐队里是rapper,真的超级A。另一个用数学说情话也真是绝了,作为数学学渣的我对数学深恶痛绝却也被觉夏哥哥的情话撩得不行。

两个人从最初的相互误解到慢慢了解再慢慢相爱,两个很不相同的灵魂慢慢走到了一起。除了感情,剧情线也走得特别棒,队里的六个男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幸和痛苦,但是大家都很乐观的面对生活的不公,用自己的故事激励粉丝,传递偶像该传递的正能量。

“我写歌词的那个下午,你睡着了。”他的声音很轻,很缓慢,每一个字都命运般与伴奏的鼓点契合。众目睽睽之下,他向月光坦白。“我采样了你的心跳。”有内味了有没有,姐妹们,稚楚大大也太会写了,快拿起你的小本本记下来。

【制作组】
监制:等待苍老红线嗒嗒
项目统筹:豆子
配音导演:幽舞越山
配音统筹:杜小星
录音师:梁潇毅、张雨歌
编剧:歌小狐
剧本监修:等待苍老
后期:风行流动
协助:天然 伞伞三七
海报设计:时论
标题设计:竹醉
字 幕:@OCIR·字幕组

【配音组】
方觉夏:吴晛
裴听颂:马正阳
梁若:柳真颜

《营业悖论》广播剧第二季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