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BG广播剧《长风渡》墨书白全集资源未删减百度云网盘

时间:2022-12-01 17:50   作者:胖胖推文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长风渡》这部剧剧情节奏特别紧凑。顾九思是扬州出了名的纨绔子弟,家中突逢巨变,一朝落魄。柳玉茹经营七年,为嫁给自己想嫁的高门子弟,处处谋划,却因顾九思的一句玩笑话改变了命运。(文末有资源)

男女主的感情线一路走来较为顺利,基本是没什么波折的。初时两看生厌、争锋相对,后因遭遇饥荒,两人于危难中定情,之后一直互相扶持着成长。乱世之中,他们踽踽独行。为天下,为苍生,为心中的道义,直面逆洪。

BG广播剧《长风渡》墨书白全集资源未删减百度云网盘下载

这部剧涉及更多的是政治、权谋和人性。从伊始,杨文昌临刑前说的“若再有来世,当早早入世,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到后来的秦楠、傅宝元,用二十年护永州官场的敞亮。浓厚的家国情怀给予读者深深的震撼之感。

故事的高潮在临近结尾之处,天下局面大定之际。曾经共同奋斗、想为天下挣一个光明盛世的同伴,因对问鼎宝座的渴望,舍弃曾经的君子道,在家仇雪恨中,深陷复仇的漩涡,以至于草芥人命。

一对夫妻,从两看相生厌,到执手相互成全。顾九思机敏确是扬州出了名的纨绔子弟柳玉茹艰难过活为未来细心谋划,却在乱世中,两人踽踽独行,为天下,为苍生,为心中的道义,直面逆洪。

作者的故事安排得很好,特别是结局篇天下大定之际。所有掌权者都奔着问鼎宝座博弈,不将百姓当人命。曾经共同奋斗想为天下挣一个光明盛世的好友,在家仇血恨下陷入复仇的漩涡,舍弃曾经的君子道。

唯有顾九思,初心不改。这里头事儿太复杂了,有人的私心,也有不得不报的血恨。完美诠释了冤冤相报何时了,一个恨会滋生后面无数的悲剧。还好,顾九思和柳玉茹就是一道光。安排真好啊!强强推

【制作组】
原著:墨书白
监制:@插座儿不通电
监修:阿黄
项目统筹:丁丁 、阿可
编剧:两人
后期:秦瑧
编曲:陈仕艺
海报画师:Nieorst
海报设计:安佶
题字:夜臻
字幕鸣谢:OCIR·字幕组

【配音组】
柳玉茹:杨凝
顾九思:倒霉死勒
顾九思(幼年):姜英俊
顾朗华:图特哈蒙
张月儿:黎筱濛
刘思雨:闫夜桥
叶老太太:伍凤春
柳宣:傅晨阳
陈寻:李轻扬
印红:幽舞越山
杨文昌:林帽帽
江柔:刘芊含
王荣:王扶瑶

BG广播剧《长风渡》全集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