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BL广播剧《装死拯救不了世界》全集未删减免费听百度云网盘

时间:2022-12-01 21:27   作者:小魏日常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受(连奚)有阴阳眼,亲人过世比较早,在孤儿院长大的,因为背负着克父克母的骂名(后面会反转),所以不太愿意接触他人,主业就一个不爱讲话的游戏主播。虽说不愿意接触鬼神,可有时候又避免不了,帮了鬼办事完了都会闪光,金光(好运),红光(霉运),可获得金光红光是没有规则的(其实全因攻的喜好)(文末有资源)

攻(捩臣)出地府的时候失忆了,被苏城重伤的黑无常误以为是地府派来接任的,捩总虽然失忆了,可本事还在,而且还浑身闪金光...

苏城的白无常失踪多年(被吃了),攻单方面任命受接任(因为受有伴生法器),受为了攻的金光(不接受=点外卖会吃到虫子),不得不接受这个兼职。

BL广播剧《装死拯救不了世界》全集未删减免费听百度云网盘下载

攻眼里只有业绩(我开始以为他前世是业务员),受眼里只有排名奖励(连奚就是财迷),两人一起携手处理了很多灵异事件,随之也发现攻实力过于强悍,受的伴生法器也是威力惊人,后面越来越多的地府公务员(一群舔狗)的出现,攻的身份也浮出水面(地府冥王)

最后在地府受刑的神官冲破桎梏,到人间界和冥王决斗(威胁到苏城千万人性命),受不得已敲响了本命法器(晨钟),神鬼消失~

受是六道轮回幻化成的人类,也会有自己的私心,但更多的时候是大公无私的,所以看的时候不能理解他的做法。但深想就会发现这样做没错~

剧情不恐怖,比较欢脱,感情线非常非常非常隐晦,前期挺吸引人的,后面有点潦草了,但我很喜欢作者在文里表达的观点‘每个个体都没资格用一个人的喜好情感审批他人,真正做判断依据的是法律。’

连奚天生阴阳眼,从小可以看见鬼。鬼因执念不愿投胎存活于世,帮鬼完成执念必有回报,然而却未必有好报。阴差阳错之下,连奚偶遇失忆黑无常捩臣,被迫上岗成为白无常,两人开始了抓抓鬼、谈谈恋爱的甜蜜生活。然而,失忆的捩臣渐渐表现出黑无常不该拥有的强大法力,连奚的身世也渐渐扑朔迷离…本文文字优美,语言流畅,作者文笔诙谐而幽默,以生动的文字描绘出一个搞笑欢快的灵异日常。角色形象饱满,性格多样,每一个小故事都会引人深。

【制作组】
监制:迷猫 、声音在画画
配音导演:凌飞
编剧:尾巴
预告剧本监修:令伊
后期:令伊
原创配乐:谢波、禾汉
海报画师:蚕蚕
题字:龙井

【配音组】
连奚:歪歪
捩臣:徐宇隆
报幕:徐宇隆、歪歪
陈建军:前无
老奶奶:慧紫
猫毛酱:赵爽
女子:李雪娇
大妈:景妍
苏骄:胡良伟
欲魇:凌飞
孙燕:周雨
谢泽:唐子晰
罗终:文靖渊
黑牙老头:郭政建
小姑娘:张雨濛
女鬼:张幽舞

《装死拯救不了世界》广播剧全集未删减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