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校园DM广播剧《我叫我同桌打你》全集未删减资源百度网盘

时间:2022-12-01 21:47   作者:小元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受因为之前拒绝了班上向他告白的男生而被对方造谣说他是同性恋,与别人讲述时还表现出一幅嫌弃恶心的样子。慢慢地谣言被疯传,班上的人都开始孤立他。(文末有资源)

从言语上的暴力逐渐上升至肢体暴力,等小南仔爸妈发现时小南仔已经有点抑郁了,还好小南仔爸妈都非常非常疼爱他,报警无用后立马给小南仔办了退学,小南仔不想去上学也没有逼他。

等小南仔情况好些后,他爸妈给他转学到了离之前学校很远的七中,并且每天接送小南仔。就在这里,小南仔认识了他同桌展铭。展铭一米九的大高个,课上就是睡觉,看上去很不好惹,小南仔才认识他时都很怕他。但是没想到展铭是第一个帮他的人,当王越那个神经病嘲笑小南仔的小名时,展铭直接用拳头照招呼了他。

校园耽美广播剧《我叫我同桌打你》全集未删减资源百度网盘下载

从那以后小南仔就对展铭亲近了起来,每天会给展铭带鸡蛋和牛奶,帮他记作业,给他看笔记。还加入了“展哥和他的小弟们”群,微信昵称由空白改成了小弟3,笑死了。小弟3比小弟1和小弟2热情多了,天天围着展哥转。

虽然这个小团体除了小南仔外基本都是学渣(因为小弟2还是有搞一搞学习的),但他们都是非常好的人,小弟1林小斌非常话痨,小弟2吴渊话不多,是个恋爱脑,大哥展铭看上去凶巴巴高一还经常打架,但他们都是非常有正义感的少年,懂得明辨是非,不会取笑他人。小南仔跟着他们玩人都开朗了很多,也体会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吃辣火锅,第一次喝奶茶,第一次吃QQ面,小南仔的幸福指数upup直升。他们也在小南仔的影响下开始搞学习了,展哥主要是为了谈恋爱搞学习。

小南仔的家人真的非常非常美好,当小南仔问爸妈对同性恋的看法时,他们告诉小南仔,性取向是每个人的自由。真的太让人感动了!正是这么美好单纯的家庭环境,让小南仔可以有话直说,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

当他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展铭时,直接就对展铭告白了,并且强势的说要追他。看得想当过瘾哈哈哈哈哈。相反过早体验社会冷暖生活艰辛的展铭考虑的事情比小南仔多很多,他不敢接受小南仔的告白。他知道同性恋在社会上压力有多大,他不想小南仔走这条路。不过拒绝没用啦,在先小南仔的强势攻防下,俩人没多久就在一起了。

展铭也开始非常努力的学习,因为他想让小南仔的爸妈能对他放心,他爱小南仔,他想跟小南仔一辈子。最后俩人考上了同一个城市的大学,甜甜的在一起啦!

一中的某些老师也真够恶心的,当班主任发现小南仔被孤立时说,怎么别人都不喜欢你呢,你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这是他妈什么受害者有罪论!你他妈还为人师表!最可气的是不止他们实验班的老师这样,其他老师、校长也没好到哪里去。最气的是实验班被大面积泼鲜红的油漆后,校长他们找到小南仔的家长了解情况,那简直就是一场问话!都不是你们学校的学生了你以为你还管得了吗?你又不是警察,事情也不是受做的(虽然是他对象泼的,你有本事拿证据出来)还用一中的师资力量诱惑受,只要他说出是谁干的就让他转回来。呵呵哒,谁稀罕再回来,你们简直是一群渣仔,恶心得要命。还找来之前诬陷小南仔的人要跟他对质。

这里特别喜欢小南仔的反应,小南仔大喊着要跟他们拼命把办公室东西都砸了,解气!别看我们小南仔在展哥面前乖得很,但我们也不是会任人欺负的,特别是对方还想做不利于展哥的事。最后祝福小南仔和展哥在平行世界甜甜蜜蜜,幸福快乐!

【配音组】
顾奇南:李兰陵
展铭:刘明月
林小斌:薛羽枫
吴渊:無枝少年
王越:张远韬
其他配音演员:娜娜、北炎、李雪娇、喵瓜子、张振、一航、洁婷

【制作组】
制作人:米粒、峥峥、风糖
编剧:采蓟
剧本修订:峥峥
编审:峥峥、风糖
配音导演:慕容smile(夜澜听语)、娜娜(夜澜听语)
配音统筹:慕容smile(夜澜听语)
录音棚:夜澜听语
录音师:小蒙(夜澜听语)、佳佳(夜澜听语)@莱樱冬
后期:杀家大表哥
美术原画:红毛丹大侠
字幕:OCIR·字幕组

《我叫我同桌打你》广播剧全集未删减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