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网恋翻车指南》未删减资源免费听百度云网盘

时间:2022-12-01 22:18   作者:大苹果cc酱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网恋翻车指南》晋江文学城酱子贝原著,主网游,直掰弯。广播剧《网恋翻车指南》第一季共15期正剧,主役CV分别是:倒霉死勒(饰景欢),袁铭喆(饰向淮之)。梅梅的小甜景太猛了,猛男嘤嘤嘤,疯狂叫哥哥,好多次小福感觉点开了三代鹿人的视频,他们的“哥哥,嘤嘤嘤”好像啊,喆哥在第一期就只说了一句话,沉默使心向往之渣男人设不倒。(文末有资源)

好甜,好宠,好搞笑。受的姐姐在网游中被大神盗号后的代练欺骗感情,受替姐找回公道玩女号,买变音器换号撒钱缠着所谓的大神“渣男”想要渣回去。受倒贴成功后发现大神“渣男”是隔壁学长,自我掰弯后迷途难返了...

广播剧《网恋翻车指南》未删减资源免费听百度云网盘下载

首发绿色jj,日常流水对话,网游场景刻画,稀里糊涂恋爱。酱子贝太太真的太可以了,网游掉码小甜饼,受追攻,攻掌控全局,受主导方向,互相成就。这是一本长篇文,耐心读,收获主角们绝美爱情,线上50%,线下50%。

攻披着我很冷酷别来打扰我的外衣,坐拥九侠各大榜首的实力大神。早些年在网游里名声大人气值高,却因经历同号欺骗、代练利用账号骗他人感情之事后,为人漠然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操作过人,声线磁性,满屏长腿,颜值也是校草级别,就是不爱说话。实际恋爱了以后内心想法老多了,闷骚汉一个,也挺爱麻烦的,特别吃撒娇那套。

受现实里是级草级别的人物,天生就是弯,爱撒娇人很憨实可爱,游戏里装成妹子萝莉音嘤嘤嘤,游戏外厨艺篮球技能全满。行事很粗心,自以为算无遗策结果着了别人的道(攻的),是宿舍团宠,笨拙迟钝的男孩却有纯良的心。游戏操作很稳,被攻掰弯后走上不归之路。

【制作组】
制作:南星白马工作室
策划:petboy 呦喜
监制:橘子 丁丁
导演:朱雀橙编剧:呦喜
剧本监修:酱子贝
后期:七七海报设计:长夜蓝
录音师:王广龙录音:舍鱼文化
字幕组:OCIR·字幕组

【配音组】
景欢:倒霉死勒
向淮之:袁铭喆
报幕:倒霉死勒、袁铭喆
参配:petboy、斑马、魏一凡
孔德倩、张杨静怡、胡霖、栾力胜
猫不易、枫茗、孙斐、帅东
言灵、李然、张占坤、李楠
猫不易、言灵、杨鹏玮

广播剧《网恋翻车指南》未删减资源下载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