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言情BG广播剧《偷偷藏不住》全集资源未删减百度云网盘

时间:2022-12-02 09:11   作者:包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言情广播剧《偷偷藏不住》终于完结了,我等了好久!将近两天就听完了。属于BG广播剧,桑稚,段老狗,桑延的配音都绝了!我特别喜欢桑稚的演绎,情感表达的很到位,比看小说更能带入情节。段老狗的声音也太温柔了,桑延的声音也很好听。轩薇yyds!真的,言情广播剧轩薇是标配啊!没有轩总和薇薇的我不听!(文末有资源)

《偷偷藏不住》再次给我带来了感动和心动,仿佛,我也是那个小姑娘。其间,我还是多次落泪,为桑稚和段嘉许的爱情而感动是真的,但更多的是想到自己酸楚的恋爱经历。

桑稚初一在家里遇到了哥哥的室友—段嘉许,他长相妖孽,撩人而不自知,她情窦未开的年纪就给他吸引了,自此,满心满眼都是他,懂了欢喜,少女心事尽是他。

言情BG广播剧《偷偷藏不住》全集资源未删减百度云网盘下载

初见,她哄了他,要他冒充她哥哥去见班主任,他和她哥提了,桑延有事,说让段过去,不然就给他爸妈打电话,喊他们去,段想着小姑娘那害怕想哭的模样,心软,答应了。

结果小姑娘4点20就放学了,他下了课五点多才来,她在教室里头哭鼻子,以为自己被放鸽子了,又想起,老师要喊她爸妈第三次来学校,很丢脸。

不动声色地和哥哥打探他的消息,为了和他偶遇,她的丢脸瞬间,似乎都有男主的见证!初潮弄脏了裙子,卫生用品是男主和哥哥去买的,她初中时候拒绝同学的表白,给他撞个正着,她被朋友骗着带去黑网吧,被霸凌,哥哥和段还有室友一起给她出头,他的毕业照大半有她入镜...

她高一那年,听说他有女朋友了,不顾一切带着身份证买票飞去他的城市,他在机场接了她,她误以为和他同行的姐姐是他女朋友,哭着在心里给自己这段暗恋做了了结。此后把一切封存。大学填了他所在城市,和他偶遇。然后男主这条老狗.狐狸精动心了,暗搓搓开始撩人。男主很让人心疼,因为父亲的原因,超级自卑,女主是他的救赎。

很温馨,也很治愈。也很甜!也喜欢桑延兄妹的相处模式,桑哥就是个大猫,賊可爱,哈哈哈。兄妹的吵架啥的,自然又真实,口嫌体正直的哥哥欸。还有就是,里头的男主太会了,老狗太会撩了!小孩儿,哥哥啥的,我的妈!给我少女心都看起来了!

❀配音组 ❀
桑稚:浮梦若薇
段嘉许:轩ZONE
桑延:景向谁依
黎萍:李金艳
殷真如:赵爽
傅正初:顾辰
陈明旭:北炎
傅姐姐:徐徐
张老师:陈启刚
参与配音:24、徐徐、胡霖、李冠辰、半坛醋、拾酒、朔小兔、蔡娜、江月、惠霖

言情BG广播剧《偷偷藏不住》全集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