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DM广播剧《青山看我应如是》全集未删减资源百度云网盘

时间:2022-12-02 09:52   作者:扫文老阿姨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青山看我应如是》静水边(木更木更)原著。广播剧全一季共12期。主役CV分别是:羊仔(饰嵇清柏),魅影之声(饰檀章)。古风纯爱/甜宠/玄幻/穿越/双向暗恋+双向守护/架空/仙侠/HE。共历五世劫难,前四世的结局都不是圆满的结局,但是并没有很虐的赶脚,因为会通过其他的途径和方法,成为另一种圆满的结局。(文末有资源)

第一世:脾气暴虐新帝X被迫进宫的臣子之女(朕向来喜怒无常,唯独对你充满了喜爱。)
第二世:世家小郎君X貌美天仙主持(年上,年上,年龄差20多岁。但是因因为是神仙,容貌不违和。)
第三世:武修X师尊(据说有豪车超多,但是我没有找到,有的小可爱麻烦好心分享一下)
第四世:佛尊原身蛟X受原身豹
第五世:神仙X太子

佛尊攻下凡历劫渡八苦,却无法破天道,再入了因果。受是给佛尊打工的上仙,体内有三根灯芯,原身是食梦貘,为了把老板找回来干活,下凡助攻渡劫,结果第一次就魂穿到了宰相之女,一个痴呆的大胸萝莉身上,而攻是喜怒无常,时常被五阴炽火折磨的皇帝。

耽美广播剧《青山看我应如是》全集未删减资源百度云网盘下载

受本身就专为攻滋养深海,自然能缓解攻的阴炽之痛,受在攻身边也能汲取力量,修补宿主这具残缺的身体,在攻差点遇刺时,现身原型救了攻。攻很快明白受和萝莉是同一个人,不爱萝莉身材却爱着受,受在攻面前也不再做伪装。而攻早前为了制约丞相,在宿主身上下过毒,即使后面补救也于事无补,加上宿敌金焰炽凤寻仇,受取了灯芯护下攻后身灭,成全了攻这一世的爱别离,求不得之苦。

受又在攻的第二世下凡,这次受是40岁能扛会挑的俊俏和尚,攻是小郎君,受想渡攻,攻上辈子却没喝孟婆汤,一直爱着受,同样因为宿敌涅槃重来,受再以第二根灯芯护攻,身灭,开启了受当初下凡历劫,和攻,宿敌爱恨纠葛的回忆副本,

受当初下凡历劫,攻没忍住,下凡助受,受也终于恢复记忆,明白攻下凡历劫的原因,攻因为受生出了妄念,犯了杀生之罪,无法承受无量境界,再入轮回。

受也宁愿承受天雷之苦,只为攻顺利渡劫,这一世攻是未修的正果的自在的蛟,受渡化攻,在攻即将修正果时,用最后一根灯芯,为攻挡天雷,攻成功回归无量,而受魂魄即将散尽。

其实一切都在攻掌握之中,只为渡劫后摆脱无量境界,和受永远在一起,这回攻也终于赢了,受的元魂被滋养着,只待修出原身,但无量再次出手,让受托生,成为了太子。

这一世攻跟随受而来,就很甜了,受暂时不愿离开人间,攻便白日幻化女身,成为皇后陪在受身边,用人参为受“生”了龙凤胎,受爱人间,攻等着他,待霜染白发,了无遗憾,才一同归了佛境,和攻长相厮守。

【制作组】
监制:十二 杨凝
配音导演:杨凝
配音统筹:李睿枭
编剧:十二后期:南瓜
音效编辑:苏苏原创配乐:大白
录音师:梁潇毅、段玉珊、郝敏
画师:Nieorst题字:山眠木漏
封面设计:安佶项目统筹:鹿陌初
字幕组:OCIR·字幕组

【配音组】
嵇清柏:羊仔檀章:魅影之聲
嵇玉(嵇清柏):杨凝
白朝:陈思宇陆长生:杨昕燃
太后:刘芊含嵇铭:李铫
南师:图特哈蒙嬷嬷:常蓉珊
曾德:林帽帽红丫鬟:姜英俊
其他演员:赵双、汪钰、刘知否
韩佳影、戈昕宇、言灵、瑚琏
王扶瑶、李文朔、柳真颜
主题曲《青山如旧》
作曲:滨崎奎一编曲:徐朝蒙
和声:小手乐器分轨:沈童
混音:茶雪填词:子非歌手:柏鹿

耽美广播剧《青山看我应如是》未删减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