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高能广播剧《绝对侵占》未删减资源高H戴耳机百度网盘

时间:2022-12-02 11:36   作者:府里局气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高能广播剧《绝对侵占》霸道痞子攻X高冷精英受,本剧又名《四个字母》or《干死老板》。失业的胡广天(攻)晚上站在路边抽烟,却被空虚的方霖凡(受)误以为是MB。受直白地说想玩419,攻怀着对精英男的怨气外加一点小心思,便答应了和受开房。受在床上很放得开,一下床就翻脸不认人,这让攻觉得既挫败又憋屈。(文末有资源)

之后,攻重新找工作,恰巧到受的公司应聘司机的职位。食髓知味的攻再一次把人扑倒,并且表明想要和受长期发展的意愿,受刚开始还不肯,弄到后面也半推半就地答应了……后续还有各种play哦~

高能广播剧《绝对侵占》未删减资源高H戴耳机百度网盘下载

作者大部分篇幅都在写啪,在车里、办公室里甚至电车里,不过电车这个忒没有公德心,因为周围的乘客都看得到听得到。攻比较强硬直接,受则是任何时候都不苟言笑一本正经严肃的精英男,但是身体却完全相反,非常敏感,而且那方面兴致很足,有点清冷大美人的感觉。

其实受这种冷漠的精英性格也是有原因的,中学时初知自己的性向,慌乱却无处诉说,心里藏着隐秘的暗恋却无法宣之于口,只能在喜欢的人的桌前自己抚慰,但是再怎么小心也还是被知道了,被父母责骂,被同学耻笑,被老师厌弃,第一次动感情这么狼狈,导致他失去了寻找爱情的勇气。

小橘通篇都是嫩绿嫩绿的,不是为了欲盖弥彰,而是在阐述,人都有所好之口,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嗯,非常有道理!生肉大补,时刻谨记,这是一篇养身文。想当年小橘还是一个根正苗红的青年时,当然小橘现在也是,现在是更正更红了。一下子不小心点开了,我发誓我真的是好奇心点进来的,信我鸭~相信我吗,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被色懵住了双眼,还好有耳机,成功避免社死。嗯,怎么说呢,不开荤倒是就那样了吧,但是开了荤的人是会想的,懂吧,嗐,就是那么个意思。我知道你懂,嘻嘻嘻嘻嘻。

【配音组】
胡天广:冰糖金针菇【XP工作室】
方霖凡:苏榭【裔美声社】
杨秘书:橙呀橙【裔美声社】
方霖凡学长:LEE【凌霄剧团】
高升:林小毛【昆仑班】
龙套团:十字右边猥琐七王爷【电啵组】 e只猫有寿不伤【优思铭想】
CARE熊仔 落晓萌【剪刀剧团】

【制作组】
原著:天一(糖果)
策划编剧导演:夜宇小媛
监制:F5 空气君【裔美声社】
后期:F5
美工:苍狼野兽(海报授权)、CHICHI【春色惊鸿】(Q版手绘)
宣传:紫玉
ED:张信哲《陪伴》
演唱:阿册【决意同人】作词:杨花烟巷【靡靡之音】

高能广播剧《绝对侵占》未删减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