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DM广播剧《社交温度》未删减全6期资源百度云网盘

时间:2022-12-02 14:31   作者:慕梓锂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一个关于网恋的小甜饼,甜的冒泡泡但是不腻歪,上头。全剧欢乐风,不费脑子,还解压~两个CV也太绝了,温柔治愈的声音,神仙恋爱就是这样了吧~今天又是嗑cp的一天……这个剧的staff也很强,人设图、海报、后期,谁看(听)了不说一句厉害~免费的良心之作,真的太可了!编剧改编的台词也是深得听众心~(文末有资源)

因为同学的一面之词误会受使了不正当手段,加上受秀气的外表和身上浓郁的香味,恐同的攻下意识远离受。而攻因为自己的身份在学校有一群小跟班,大家也唯他马首是瞻,所以他下意识的远离被众人解读为孤立受。

耽美广播剧《社交温度》未删减全6期资源百度云网盘下载

受是个性格很好相处很温和的人,来到异国他乡却因为攻的原因交不到朋友,于是只能去社交网站上找陌生人说说话。阴差阳错,两个在现实中互相看不顺眼的人在社交网站上交谈起来,受把攻当作在异国他乡的倾诉对象,非常信任依赖他,攻也慢慢发现了受的可爱与性感,二人深深地互相吸引。

但在这期间攻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受只当攻是个陌生人。于是两人奔现时受崩溃,处处躲着攻,攻当然没有放弃,努力追求,最后两人就开开心心撒狗粮了~

特别喜欢这种一方开始对对方嫌弃讨厌,最后却一点点心动,表面上死撑内心却已经各种被牵动情绪的剧情啊!表面上受主动追攻,但实质上是攻追受的啊!剧的话,兔兔和小红的CP真香啊!就是广播剧原本是商配剧,所以车啥的几乎没有,清水啦,不过无所谓啦,去听去听!

【制作组】
原著:卡比丘
出品:猫耳FM
原文首发:长佩文学
制作:回声漫响工作室
制片:猫耳FM
监制:降枣、青什
统筹导演:盛夏未休
编剧:阿哩哩
音频后期:桃子、泾染
海报原画:好省
排版设计:仓桥

【配音组】
方昭暮:林予曦
宋远旬:倔强的小红军
赵函:江笙
张冉宇:古月三刀
周梦:溱桑
系统音:萋萋
报幕:风华无双
墨离殇、无情游、祁司、风萧萧兮

《社交温度》广播剧未删减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