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哑舍广播剧7部资源全集打包百度云mp3

时间:2022-12-02 20:02   作者:YNU广播台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哑舍》作为青春幻想系列小说的巅峰之作,曾创下实体图书单行本累计销量超1200万,改编漫画单行本破200万册的傲人佳绩,并斩获了“中国传统出版物IP价值榜”亚军、华语原创小说评选“最受期待影视改编作品”等诸多文学奖项。(文末有资源)

第一次翻开《哑舍》,《鱼纹镜》就是第一册第一个故事。《哑舍》的每个故事都很动人,但是很多年过去了,阿音读过了很多书,遇见了很多人,经历了很多故事,但还是最喜欢它。每每想到亦瑶和去病的悲欢离合,还是一次又一次的动容。也许这也和阿音自己的故事有关吧。年少时读,只觉得爱情感人;如今再读,方知真心难得、圆满不易。

哑舍广播剧7部资源全集打包百度云mp3下载

关于自己的遗憾才使我们每个人拥有了阅读别人故事时落泪的能力。一面古镜,穿越时空,也许是命中注定,或许是爱情魔力吧。他们就这般相遇。“这个铜镜绝对不能擦,绝对不能!”“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但是我一定要告诉你,我喜欢你……”“阿瑶……下辈子……我们一定要相见……”

【制作组】
原著:玄色《哑舍-古镜》
编剧:千秋柿良瑿尧尚
策划:良瑿尧尚
导演:皇燚
后期:慕音后期组
监制:良瑿
宣传:君卿
题字:初栖
美工:绾玉

【配音组】
按出场顺序
报幕:皇燚綠光
何亦瑶:遂非
霍去病:晓雾秋晨
老板:琴予
妈妈:皇燚
汉武帝:小泽
士兵们:晓雾秋晨、琴予、一冰
驿卒:汤圆
大单于:夂嗔
右谷蠡王:一冰
匈奴士兵:晓雾秋晨、琴予、一冰
路人甲乙丙:晓雾秋晨、琴予、一冰

广播剧《哑舍》7部资源打包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