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小行星广播剧资源ABO设定猫耳在线免费听百度网盘

时间:2022-12-03 09:24   作者:CC牌推文机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小行星》微风几许原著,现代纯爱,ABO,娱乐圈,破镜重圆。广播剧《小行星》猫耳FM播出,第一季共12集,主役CV分别是:苏尚卿(饰许棠舟)景向谁依(饰凌澈)。当歌坛天王重逢失忆的前男友,当娱乐圈小新人遇见心中男神...大口甜饼!失忆受:被偶像拒绝了嘤嘤嘤QWQ。傲娇攻:不带!才不带前男友(>﹏<)(文末有资源)

有生之年蹲到了什么奇迹!静香配ABO剧啦!景双来了!他们带着娱乐圈小甜饼走来了~一起来追super idol的笑容嘻嘻。神仙阵容,喜欢的CV~喜欢的文(还没看文的抓紧看啦),小行星终于不用围绕着恒星转动了,他们撞到了一起,从此天地失色,融为了一体。

在受还没有分化的时候,攻受就相爱了。攻是很优秀的alpha,他的信息素排名非常靠前,而受分化成omega后,信息素排名倒数,按照当时的信息素匹配度测试,攻受的匹配度非常非常低。

小行星广播剧资源ABO设定猫耳在线免费听百度网盘

受的父母婚姻失败的原因就是信息素非常不契合,受的母亲不愿意受重蹈自己的覆辙,因此她一直逼迫受离开攻。那个时候的受年纪太小不够坚定也不够成熟,所以受对这段感情退缩了,他向攻提出分手,借口爱上了别人。之后,受又出了意外,失去了与攻有关的记忆,两人彻底断了联系。

就这样分开了四年,俩人才又相遇,这时候攻和受是同一个公司的明星,但攻已经是歌坛天王,而受只是个新人。攻因为受的背叛,一直对omega有偏见,在一次采访中因为对omega群体出言不逊而遭受了大众的讨伐。于是公司上级打算让攻和受参加真人秀,平息舆论、挽回攻的形象,顺便也想带火受。

攻不知道受失忆了,所以刚开始对他态度很不好,也不愿意带他上综艺,但攻控制不住那颗想要靠近受的心,最后还是口嫌体正直,答应和受一起参加真人秀,期间还一直默默照顾受,甚至自然而然地叫受的小名“崽崽”,爱意藏都藏不住。

受虽然失忆,但他对攻一见钟情。攻一对他好,他马上就苏得全身冒泡泡。经过真人秀这段时间的相处,两人的关系缓和了许多。之后,攻知道了受失过忆,他一面纠结当年的事,一面又喜欢受喜欢的不得了,最终还是选择再次和受谈起了恋爱。

两人在一起一段时间后,受恢复了记忆,但这次他没有退缩,依然选择和攻在一起,共同克服这个困难。庆幸的是,受的好朋友是医学博士,他用新的、更精准的匹配度算法测出两人的匹配其实是100%。至此,两人心里那块大石头终于落地,幸福又甜蜜的开始新生活啦!

好看!虽然有些情节设定稍稍有点狗血那味儿了,但抵不住攻受真的很甜呀,没看过的都给我去看!!!

【制作组】
项目监制:橘子
项目统筹:丁丁、阿可
导演:羊仔、陈梅君
编剧:Yvonne滢、风过柚园
后期:竹杖统筹:墨离殇
协助:荰阿远对轨:紫月玥
原创配乐:@徐一_ (杭州乐馨音乐)
海报原画:@冰冻文
海报设计:长夜蓝
题字:@wangshuo_o
字幕:@OCIR·字幕组
【配音组】
许棠舟:苏尚卿
凌澈:景向谁依
司徒雅:褚珺
黄千:郭浩然
戚木:贺文潇
参与配音:张振、张东
赵爽、蔡海婷、曾梦玉、钱琛
孙璐璐、李雪娇、蔡娜、顺子
卜群、孙鹏、拾酒、呱呔

《小行星》广播剧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