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温香艳玉广播剧第一季百度云资源猫耳by白芥子

时间:2022-12-03 09:44   作者:丸甜推文biu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温香艳玉》长佩文学白芥子原著,一个狸猫换太子的故事。广播剧《温香艳玉》猫耳FM播出,第一季共11期,主役CV分别是:谢添天(饰温瀛),叶清(饰凌祈宴)。对了,大家千万不要站错攻受哦,是穷书生攻纨绔皇嫡长子受,还有攻超宠受的,狠厉忠犬攻受妈狂喜。添天老师书生的声线好可,京城第一纨绔第一眼就看上穷书生了“你叫何名字?几岁啦?哪里人?”。(文末有广播剧)

受是金尊玉贵的皇嫡长子,但从小就不被父母喜爱,与太子弟弟关系极差。他生来摄魂夺魄、勾人心弦,明艳昳丽大美人一个,性子却骄纵跋扈、浪荡不羁(伪),会玩也爱玩,是京城第一纨绔!

攻是国子监的穷书生,心机深沉、冷峻寡言,才识十分了得,为了查出好友的死因投靠受。攻有着一身傲骨,只愿做受的门客,而非入幕之宾。受瞧不上攻的清高,但又放不下对他的兴趣,还是把人留着了。

温香艳玉广播剧第一季百度云资源下载猫耳by白芥子

受对攻有时体贴纵容,有时又骂骂咧咧,而且娇贵得很,普通的服侍还不够,成日里要攻给自己按揉,对他百般撩拨,琢磨着怎么将人拐上床。可攻哪里都好,就是不肯给他上!

一开始攻反感受的轻佻,但他的视线却不自觉的流连在受身上,这人看似盛气凌人的纸老虎,凶巴巴的模样,其实娇软得如小猫崽一般,单纯娇憨又可爱,特别招人。攻表面冷淡从容,却不小心动了真情,极力压抑着晦暗的念头,趁受睡着了才轻轻偷一个吻。

可受太诱人也太能让人打翻醋坛了,攻忍不住将人拆吃入腹,被骂得狗血淋头,但受气来得快去得也快,被哄开心了又食髓知味,攻白日陪玩夜里侍寝,两个人还蛮甜的!但攻深知受的性子,对自己是一时兴起,他要往上爬、站到足够高的地方,才能真正被受看入眼中。

果不其然,过去攻不会讲好听话的硬脾气曾让受感兴趣,如今却开始腻了,厌烦他以下犯上管着自己、让自己丢面子。攻被逐出了府,又遭人陷害断了仕途,只得离开京城去投军,杀出一条血路,三年的时间里就升到了五品!

再见面,当年狸猫换太子的把戏已暴露,攻取代了受皇嫡长子的身份,受免于一死但要远走江南。受以为攻一定会怨恨、羞辱折磨自己,想离攻远一点,却逃不出他的手掌心,攻那么凶,动不动就亲受,把人欺负到哭也不肯停!就连去西北守边关,都要劫走受一起。

受起初又气又难过,但到了西北,两人夜夜同塌,即使身份互换,攻依旧乐意为受梳洗更衣,送给受喜欢的夜明珠,嘴上不会说什么,却用行动对他好。受不是不喜欢攻,只是一直没开窍,但慢慢的他开始在意攻的喜怒哀乐,有机会也不想逃跑,顺从攻的亲亲抱抱,还调戏这个闷葫芦!

明了心意后受可洒脱了,坦荡的说喜欢,一心一意为攻谋划,又好爱撒娇。攻更不必说,拥有了心心念念那么久的宝贝,怎么宠怎么吃都不够,就是太能吃醋了点!与此同时,攻自恢复身份以后,就逐渐掌控了兵权,韬光养晦、谋划好一切,逼宫上位。也为受扫清污名,还他应有的尊荣。两个人相依相偎,结局很圆满很甜啦!

【配音组】
温瀛:谢添天
凌祈宴:叶清
报幕:沈磊
潘佑安:张天雄
刘庆喜:李洋
张渊:齐白雪
江林:张天雄
林司业:长风
沈皇后:范楚绒
太后:张惠
凌祈寓:李洋
凌祈宁:虫虫 @蟲蟲呀_
皇帝:沈磊
翠柳:刘若梅
参与配音:大宝@大宝今天见Orz 、哲哥、陈晓琼

广播剧《温香艳玉》资源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