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听说我很穷广播剧百度云资源全集猫耳完整版

时间:2022-12-03 13:11   作者:丸甜推文biu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贵公子受一朝落魄,在娱乐圈摸爬滚打混的风生水起;攻暗恋受成真,表面装黑粉,其实是受的头号粉丝!互宠一甜到底,金手指也开的超级爽!对外冷峻对受痴汉宠溺纯情攻×美颜盛世超有才明星受。
(文末有资源)

受是出身名门望族的贵公子,因为家庭变故到娱乐圈闯荡,从练习生开始做起。攻是外表高冷的霸道总裁,实际上内里却格外纯情!三年前攻曾和受有过交集,一直默默暗恋着~

攻知道受签了好友的公司后,有意无意来刷脸,听说受缺钱,还偷偷注资受要参加的节目,设立奖金!!几次看似不经意的相遇,受jio得攻为人不错,攻则努力按捺住内心的粉红泡泡,一点点靠近受!

受因为颜值高、嗓音好,一出道就圈粉无数,成功跻身当红歌手行列!攻对受的关注也被长久以来的对手发现。担心自己的喜欢被利用来伤害受,攻只能保持距离,偷偷地喜欢,而且持之以恒地在微博上黑受!一来麻痹对手,二来保护受,三是帮受艹热度,黑红也是红嘛,四还让受注意并记住自己,太睿智了哈哈哈!

听说我很穷广播剧百度云资源全集下载猫耳完整版

攻每次在微博怼完,就派人给受送各种好吃的,受也挺懵逼,但他知道攻没有恶意啦!攻亲手做小甜点,送受的袖扣特意换上便宜的价签,各种无微不至地关心受。这些小心翼翼的喜欢,受都有察觉到,还恰到好处地给攻回应,暧昧期甜哭!

受因为出众遭人嫉妒,被爆料原创歌曲其实是代写,没想到的是,作词曲的人是受另一个马甲,打脸大反转不要太爽!!!攻也是受的头号粉丝,买断受代言的产品、搞飞机应援、LED屏广告、为受的直播砸了100w的礼物,还偷偷看自己和受的CP文,追星追到了极致,我了!!

一次受参加活动时发生了地震,攻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前往救援,把受牢牢护着,受也发现自己也喜欢上了攻。攻察觉受面对自己时的变化,又惊又喜,鼓足勇气戳破了窗户纸,潇洒告别单身生活!攻好纯情,亲近受或被受夸赞就耳朵红红,受也乐得逗弄他,给攻足够的安全感,俩人在一起后真的甜度加倍!

后来受上了一档藏宝节目,鉴定出赝品,被人买水军狂黑,但对方很快就被打脸,受也因此掉马,被曝光了世家贵公子的身份!!过去穷的吃不起饭,也是因为要攒钱回收古董,还把文物捐了出去,人美心善!攻受还在wb公开了恋情,爱情事业双丰收啦~

制作组
制片:猫耳FM 监制:狸子 青什
统筹/配音导演:盛夏未休
编剧:舞动人生音频后期:西瓜不圆
海报原画:瓜皮希排版设计:安佶
演唱:林予曦作曲编曲:吴子豪
作词:冉语优混音鸣谢:烽贰
录音:上海恒声录音棚
鸣 谢:《春江花月夜》歌曲制作组
监 制:山城高级农民攻 降了个枣
原 唱:文靖渊作词:(唐)张若虚
作曲/编曲:@GMN宏宇 @Zk_颖混音:茶雪
配音组
谢游:彭尧 余年:林予曦
曲逍然:叶点解 夏明希:商桐
孟远:陆离 施柔:落子成玉
何丘柏:古月三刀 齐哲:Key
沈味:西图 报幕:倔强的小红军
参与:影月倾羽、夜奈、高山、曼达林、燕支
谏一、乔磊、二眠、丁达峰

广播剧《听说我很穷》资源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