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非职业半仙广播剧第二季百度网盘资源完整版

时间:2022-12-03 14:34   作者:沙瑞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受的舅舅是道观的观主,正经的传人,是会法术要擒妖除魔的那种,也是会写符请神的那种。受小时候就被舅舅断言身怀入星骨,天资极佳,但是受家人不同意他学法术,于是受就没有学,但是很小的时候就能自己拿着舅舅的剑去砍鬼了哈哈哈哈。开篇受的舅舅就因为斗法失败,寿命锐减,将要不久于人世了。
(文末有广播剧)

受和舅舅感情很好,所以受就打算继承道观,并且把它发扬光大,于是拿着舅舅的笔记,成为了道观的负责人,帮舅舅找这一脉的继承人去了。结果也是爽文,受一点灵光即成符,不费吹灰之力就学会画符,并且能起效,一路将道观以一种爽文的形式慢慢推到大家的视线中,真正将道观和道法发扬光大了起来。

攻是家传就学习法术的,也是从小天资聪颖,定力十足,无欲无求,一心求法的人,所以年纪轻轻却成绩斐然,在机缘之下俩人同时为同一个事主看事,给房子除鬼,受相当于啥理论知识都没有,只有一本舅舅的笔记本,啥都要现学,但是啥都能立马学会,你说气不气哈哈哈哈,导致别人想质疑都无法吐槽,而攻就是扎扎实实的理论与实践并重的人,看得出受是一股蛮力,但是没有鄙视他,还处处帮忙,因此受很感激他。结果受初见不久,就上手摸攻的胸,其实他只是想摸一摸攻的根骨,看适不适合继承他们道派,但是攻不知道,就误会了受的意图。后来掉马坦白,俩人都有感情了,攻才知道很多都是自己误会,妈耶笑死哈哈哈哈哈。

非职业半仙广播剧第二季百度网盘资源完整版下载

还有祖师爷也非常牛逼,可靠且暴躁,一心求道却一直被神棍骗、最后加入道观的吴量小道长,但凡学鲁班法必有一残却还是执意要继承的鲁班传人方辙,还有把脉超牛的中医海观潮,甚至是一些出场两三章的鬼或者人都很可爱。包括上一篇《无常》里提到的,明明毫无天分只有一腔热爱的吴量,无事时刻苦却完全不能领悟一点道法,但是危难时刻,拼尽自己的阳寿也要保全道观所有人,最终领悟得道,学道只在心,持剑抵御住了敌人,却真的一瞬白头了。

这里真的每每看到都泪目。糖兔很擅长写这一些小人物,糅合道法的背景,不得不说糖兔做的资料搜集也是很全很深入的,自己也有自己的理解,所以她写出来的学道之人,真的就立住了,甚至看完,我对道教也产生了兴趣,想要自己去了解看看了。

缺点的话,就是感情线实在太单薄了,攻和受的立体比起来,完全就是花瓶背景板,说实话遇到这样的受哪个攻不动心?但是攻却没有很多吸引受的魅力点,他们在一起可能更多只是受习惯了而已,哪怕你写成战友情我觉得也没什么不对。就是这种情况的感情线,所以没什么爱情张力,不过光是看事业线,受的人设还是非常可爱的。总之,整体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十分满分的八分吧!

配音组
施长悬:倒霉死勒
谢灵涯:夏侯落枫
小量:君心不雨
海观潮:魅影之声
商陆神:豆豆
庞主任:张啸霏
庞杰:李春胤
高祖母:苏子芜
高祖父:刘垚
庞杰妈妈:烁焱
冥差王五:王和逸
宁万籁:徐翔
其他配音:刘飞 、达子

《非职业半仙》广播剧第二季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