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图灵密码广播剧第三季百度云资源全集完结猫耳fm

时间:2022-12-03 18:21   作者:若柠推文站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广播剧《图灵密码》改编自晋江文学城作家非天夜翔同名小说。肥田的这篇文真的超级超级搞笑!这篇我追的是连载,不得不说追肥田的连载真的非常快乐,因为他是全文存稿,每天11:11定时更新,到快完结的时候,会一次性放完,我看文速度还比不上他码文速度。小说名之所以叫《图灵密码》,是因为受的父亲和攻的叔叔一起设计了一个人工智能,叫普罗米修斯。普罗以攻作为参照样本,开展数据采集,然后进行学习和模仿。(文末有资源)

一开始看文名字的时候以为是星际文,就一直没看,但最近看了它的简介,有点感兴趣就去看了。看文的时候真的笑的超开心,无论是电梯名场面还是日常吐槽都非常搞笑。两个人少年相识,在国外留学期间相爱,后因沟通问题分离,但双方都爱着彼此,后来受家公司面临破产,攻帮助受共度难关破镜重圆。一开始以为是霸总反套路狗血文,后来发现是旗鼓相当业界精英,事业爱情两不误。

图灵密码广播剧第三季百度云资源全集完结下载猫耳fm

主副cp都超级喜欢,副cp是搞笑担当,两个逗逼,在各自追寻真爱的路上,碰到了对方。两个富豪为了爱情装穷,还一本正经的讨论谁为爱做0,简直承包了我一年的笑点。整篇文质量高,整个设定很有意思,小非哥的文入股不亏。最后,我很想找一个山西朋友大声念出:“老子有的是钱”。还有,致敬普罗!致敬爱情!

制作组
监 制:容儿 洲洲
导 演:朱雀橙
编剧:洲洲后期:加菲豆
协助:赤渊海报画师:毛啾
Logo设计:anon
海报设计:壹壹
录音师:王广龙
字幕组:OCIR·字幕组
配音组
关越/普罗:吴磊闻天和:秦且歌
佟凯:风华无双江子蹇:冬冬
闻天岳:梁达伟闻天衡:刘若班
吴舜:孙路路马里奥:罗玉焜
Andy:路扬Johnny:李昊甲
张秋:阎么么
佟蔷:贺文潇旁白:刘若班

《图灵密码》广播剧第三季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