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图灵密码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1-3季合集打包猫耳fm

时间:2022-12-03 18:42   作者:慕梓推文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欢迎走近超级有钱人的世界。认准作者非天夜翔!这文真的很牛!文笔剧情双在线,温情又沙雕。涉及现代科技人工智能。剧情其实挺日常的,不是想象的那种复杂烧脑,甚至有种喜剧当然感觉,因为好多情节都好好笑啊!太幽默太好玩了!(文末有资源)

这部剧最大的特点就是有钱,大概是我看过最有钱的文章,主要是里面的有钱不是概念,作者把有钱融入到他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比如连回形针都是奢侈品牌的。本文两对cp,主cp负责推动剧情,副cp负责搞笑。本剧可以不是人,但是不可以是穷人。

图灵密码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1-3季合集打包下载猫耳fm

攻和受竹马竹马,感情可以说是水到渠成,但是攻毕业之后沉迷工作,无法平衡感情和工作之间的关系,两个人的感情就慢慢走到了尽头。能再续前缘是因为受被二哥诓了,公司破产,于是在父亲留给他的人工智能——普罗的引导下,他去求助了攻。两个人就这样重新走进彼此的生活中,攻本就不愿意接受两人分手的事实,对受的爱从来没有停止,于是就开始壕无人性的追求。

受是个天真又浪漫的天才,研究人工智能方面非常强。攻对外冷漠,对受温柔,会叫受宝宝。副cp是两个有钱大佬装穷人求真爱的故事,特别好笑,两人还刚好分别是攻和受的朋友,然后找攻和受取经。好不容易掉马确认是真爱了,又因为型号不同纠结了,然后双双为爱做零哈哈哈。

还有人工智能普罗也非常可爱,是受以攻为模型做出来的,所以对受特别衷心,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受快乐哪怕牺牲自己。总之,这是一篇有有剧情有笑点,有浪漫有文艺的好文。这篇文对我有魔力,他激励我高效完成工作再看,不然我总觉得我在犯罪,毕竟文中出现的所有人都是哈佛剑桥这些名校出来的……

制作组
制 片:猫耳FM监 制:容儿
策 划:设设配音导演:默伶
编 剧:洲洲后 期:魔渔队
原创配乐:宏宇海报画师:阿嘎
Logo/海报设计:anon
录音师:薛晨 姜帆 向洋成_云雀
【配音组】
闻天和:秦且歌关越/普罗:吴磊
江子蹇:冬冬佟凯:风华无双
闻天岳:梁达伟梅西:冷泉夜月
副总:沉然 小金:葛平
方姨:光的岸面理财顾问:默伶
小天和:Kinsen小田:张德黑
参与配音:芥末、柳真颜、瑞林、柳知萧、邵彤
云鹤追、果冻、巫蛊、貔貅肛

《图灵密码》广播剧1-3季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