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铜钱龛世广播剧第二季百度网盘资源by木苏里猫耳全集

时间:2022-12-03 18:52   作者:在Kan吗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铜钱龛世第二季每一集感觉都高能,要么甜炸我,要么骗我眼泪,上期书生走了,真的是难过死我了。不得不说,这个广播剧真的是赞爆了,好的文配上好的广播剧组,让这个故事都得到了升华,实在是太棒了好么!(文末有广播剧资源)

再次为神仙广播剧打call,cv超级棒,后期超级棒,每一个音乐bgm都超级棒,连每一集的海报,故事转折时的海报变化都给我惊喜,真的入股不亏,一定要来听啊,猫耳欢迎您。来铜钱龛世,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这部剧有个很神奇的一点,就是其实我看完文之后,剧情我已经记不大清楚了,唯一记得的就是我觉得这本书很好看,很喜欢,并且安利给了我的其他朋友,但是依旧架不住我觉得他好看,在我这里拿了不错的分数,现在想想,大概是那个人设真的是杀到我了。我一直以来都对东方玄幻很感兴趣,什么妖魔鬼怪啦,什么神仙精灵啦,因为感觉在这个背景下发生的故事,都是一切皆有可能,所以,一个大的背景就已经成功的吸引到我了。

铜钱龛世广播剧第二季百度网盘资源by木苏里猫耳全集下载

先说下人设,一个是嘴欠,一天天贱嗖嗖,不是撩猫就是逗狗,还超级无敌之嘴馋挑剔,看似无情冷血(因为岁月漫长,很多事情见怪不怪了)但是实则是个懂得感恩,很温情的人。另一个,就是我很喜欢的禁欲系和尚了,一个洁癖的,翩翩出尘的,一个不像普通出家人一般慈悲为怀的,一个身上有着许多秘密的,一个帅气的小和尚。别怕他没头发,别嫌弃他好像冷心冷情,看完你绝对就真香了,就是这种反差萌,才更吸引人好么。

除了主角的人设,其他的配角形象也是很立体瞩目的,比如那个温润的一天天祖宗长祖宗短的小鬼书生江世宁,比如那个毒蛇傲娇的小鬼头陆廿七,怂了吧唧芝麻大胆子的石头张,豪爽知恩图报仗义的戏班班主,还有江姐姐夫妇,甚至连一个不知名的战死士兵,都能赚我两滴眼泪,怎么说呢,之前还说不记得剧情,这一回忆起来,每个人都有血有肉的。

接着就是剧情,剧情上是一环套一环的,如果要说那个引线,大概就是被扒皮抽筋的小龙,被那个失忆的和尚,一铁皮铲起,塞入口袋 ,由此开始的结伴行程,带着鬼书生,寻着线索,一边找着小龙的根骨,一边找着和尚的记忆,一边再一路为了这两个目的结识新伙伴上路。怎么说呢,里头小故事很多,都是为了主线剧情服务的,看起来是一个一个碎的线索,实际上,绕了一圈,你会发现是环环相扣的。

最后说到感情,到了我个人非常喜欢的地方了,说实话,这本书里的感情线其实是不多的,相比于主角的感情,各种小角色之间的亲情,友情,知遇之情,恩情更加多也更加动人。但是架不住我们那个稀里糊涂又嘴贱爱撩骚的小龙龙过分瞩目,漫长龙生岁月,不知不觉动了心。虽然很多人说是小龙龙先动心的,但是我觉得是和尚先动心的,毕竟,在他短暂的人生里,大概率是没有见过像小龙龙活的这么肆意张扬,这么有滋味也这么任性傲娇的人吧,光彩夺目,怎么可能不被吸引,不去动心嘞。

制作组
原 著:木苏里
监 制:@大二吉 、@寻声工作室
导 演:路知行
编 剧:六音
后 期:新桐
台词剪辑/foley: lisa
编 曲: @占云之 、@夕昱小北 、@西凉Cassie_ 、@GMN宏宇
海报画师:森夏子
海报设计:图图
题 字:kyrja
录 音:丁其敏
导演助理:元一
配音组
薛闲:路知行 玄悯:赵毅
江世宁:姜广涛 陆廿七:苏尚卿
石头张:图特哈蒙 江世静:陈倩
方承:彭尧 陈嫂:祝伊嫣
杏子:大方 药郎:张舸
太卜:张惠霖 太祝:钱文青
报幕:王宇腾

《铜钱龛世》广播剧第二季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