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破云广播剧1-3季百度网盘资源by淮上猫耳mp3

时间:2022-12-03 20:15   作者:补钙圆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推过重发,喜欢悬疑、破案流的同学们千万不要错过!这篇处处都是伏笔。处处都是反转。反转的猝不及防。非常刺激!文章有虐,受因为身份原因哪怕很喜欢攻了,也有欺骗。受就是倾其所有来还原真相的,为了这个他可以付出一切。攻可以说全文最骚,满口骚话。对受可以说死缠烂打,很真诚。(文末有广播剧)

淮大笔下的攻大多是酷拽拽的专情攻,又严肃又撩的文风,一点不违和。《破云》应该很多人都看过了。真是太太太喜欢了,没看过的超级无敌推荐!强推!《破云》一是我非常喜爱的小说,知道淮上太太要写破云二的时候我还是有点抗拒的,鉴于太太一贯的好文笔和朋友的强烈安利,我!真香了!其实我本来是想再看一眼江停与山牙子的,后来发现,葱花鱼真好吃。这本书破云第二部,讲的是严峫表弟步重华(葱花)和吴雩(小鱼)之间的故事。

破云广播剧1-3季百度网盘资源by淮上猫耳mp3下载

对比第一部,这部明显比较虐,因为步重华话没有严峫那么多,整体风格就偏向于严肃,但是不妨碍我们嗑神仙爱情,而这部小说的受不同于作者其他作品的受,小鱼相比起来要主动的多,比起淮家其他受内收着的狠和强,他的霸气与锋芒要直观的多。

这篇文最搞笑的部分就是岩浆夫夫的客串,山牙子每次的出场都使得刚陷入紧张刺激的案件中的我分分钟出戏,他真的太搞笑了了。当然了江停和吴雩两人的妯娌情深也真的是感动到我了。

吴雩真的是一个武力值max的人形跳楼机,说跳就跳,看完就只想问一下步重华心脏还好不好。我看的最感动的地方就是吴雩和解行这一部分,这两人的羁绊真的是赚足了我的眼泪,我就不过多剧透了,大家认真去看认真去品吧~强推!

【制作组】
制片:CC
剧本监修:淮上
编 剧:玲珑骰
执行策划:古月丽莎
后期:小槿
协助:二吉
画师:冰绡
海报设计:阿呆
原创配乐:宏宇
音乐编辑:小槿、Lucas
【配音组】
江停:天空
严峫:阿春
神秘人:景向谁依
杨媚:十二月
马翔:杨东旭
万振国:唱油条
分局法医:小贱
厨师:昱霖
调酒师:子渊

《破云》广播剧1-3季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