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猫耳翼之声免费听

时间:2022-12-04 09:28   作者:是煮煮呀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今天推荐的是《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个人觉得写的挺好的,文笔流畅生动,人物故事也丰满。但不是我喜欢的类型,看了一半就弃了,所以这里不多评价。主要剧情概括一下就是,前世,墨燃欺师灭祖,弄得一个自尽身亡的下场。幸好,他得天眷顾,重生回到自己十几岁的时候,得以用新的眼光看世界,发现师父楚晚宁居然是他的守护神,并发现了以往种种误会的真相和师父的心意,最终二人终成眷属。这里附上文&广播剧。(文末有资源)

其实整个文所讲述的个人还是觉得算是“命运弄人”。因为白莲花,主角攻,主角受,配角们,都是有各自的故事,每个人都很惨,每个人都值得同情,他们为了改变这悲惨的人生从而走出了不一样的道路,直到后来必定会有交集。

为了自己的一直以来的目的能够成功,白莲花甘愿画下这一步步棋杀了很多人做了很多事情。但他最终的目的是让自己这不受待见的一族能够归乡。你能说他对,也能说他错。他最终也是惨死的下场。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猫耳翼之声免费听

所以说,事物都有两面性。攻不洁如果实在是觉得受不了,你就说服自己攻是因为被白莲花下药了,所以没有善心,只剩恶性,将一切温柔都给了白莲花又不愿伤他,在恶心的趋势下才自暴自弃上别人替代。

但是这文算是被烂梗所包围的一部描写的很细致的文吧。它至少做到了把每个角色都刻画的清楚,每个人物的特点都抓的很好,伏笔处理完美,现在唯一被人诟病的无非是攻是个渣还不洁。

但是什么文有什么文的看法,就算是现实也有非处能找到真爱呢,又何必对一个小说较真呢。

配音组
墨燃:商桐楚晚宁:卡修【四月一日工作室】
师昧:逆鳞无伤薛蒙:倒霉死勒【与声俱来】
勾陈上宫:景向谁依
姬白华:HONEY【剪刀剧团】
白发蛟人:朝阳【猫耳方糖工作室】
蝜蝂:巫蛊悠悠【特邀】摘心柳:狐離
肉包/无头鬼:浮梦若薇【优思铭想】
蛟人甲:长樾蛟人乙:苏墨珝
报幕:前尘应涅片尾报幕:轩ZONE
市集叫卖:KOKO殿,轩ZONE,汐玥
向北Mars、浮梦若薇【优思铭想】
舒景夜【特邀】魏潇逸【平纱落雁】
制作组
原著:肉包不吃肉策导:风牵羽
编剧:舒景夜【特邀】
后期:向北Mars 设计:汐玥
绘师:抽抽菜【特邀】
题字:零雨其蒙蒙【特邀】
字幕:西北汤圆【特邀】酱酱【特邀】
二哼【特邀】、向北Mars
鸣谢:牧阿迟、武熊悠山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广播剧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