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音乐家们的手指广播剧百度云网盘资源猫耳已完结

时间:2022-12-04 12:44   作者:遇星月吃糖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对于钢琴家来说,最重要的是他们的手,郎朗的一双手价值连城,而对于故事里面的主人公也同样热爱钢琴,不疯不魔不成活便是主人公的信仰,还有一个就是他的爱人,唯二便是主人公一生的理想,即使在别人非议之时,也不曾放弃这两个理想。(文末有资源)

音乐家们的手指,作者公子优为我们带来了平淡而唯美的一卷一卷故事,带领我们去领略那个美妙的世界,故事里钟关白和他的爱人牵引着我们引入了一个音乐家的精神世界,有昂扬斗志的决心,也有在失望时,给人们以信心。

故事关于音乐,关于钢琴与小提琴,关于那个动荡年代的一些悲伤,也关于坚守和信念。严格来讲文里有两对cp,(其实还有一对,就是着墨比较少)一对就是开篇即见的钢琴家和他的首席小提琴家,另一对就是钢琴家的师父辈,第二对cp们受过很多苦...

音乐家们的手指广播剧百度云网盘资源下载猫耳已完结

这个剧里面的羊仔给人的感觉很不一样,气质得很,毕竟角色人设是个钢琴家呢,哭起来也很有感染力。续续点灯的声音好苏啊,听起来感觉温柔又深情,第三期受伤后从医院醒来,那个低低的语气啊,爱了爱了。年轻时候的温月安声音太好听了,感觉非常美,魅影大大的贺玉楼的声音也是又生动又气质,这个世界上为什么有这么多好听的声音啊,感觉爱不过来了。

广播剧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英雄之所以为英雄,就是因为他们都没能回来,听到这时泪目,我是多么希望这个世界不曾有英雄,不曾有任何污恶,他们就不会死。最开头说到,雪不脏,是弄脏雪的人,当初听时不曾动容,可当我听到看管锅炉房的老哑巴时,才恍然惊觉,雪不脏,是弄脏雪的人,这句的深层含义:想一想小时候,那时的雪是那么白,没有其他的物质在里面,而现在呢,雪不再那么白了,里面总是藏着其他的东西。让人不禁落泪,那个时代下的音乐家们,在深灰色的岁月里,依然坚挺着自己的脊梁,不安分是那个时代迸发出的绿色。魅影配音的贺玉楼,顾辰配的温月安,让人相信爱情是可以跨越时间,空间,再次令人心动。

制作组
策编导:龙璜【羽落有声】
后期:西瓜不圆美工:澈池
题字:沈渊画师:silence
视频:墨应玮【琴音阁原创团队】
配音组
钟关白:羊仔【翼之声】
陆早秋:续续点灯【春色惊鸿】
贺玉楼:魅影之声温月安:唱油条
秦昭:小苒【剪刀剧团】
唐小离:鹤眠【羽落有声】
贺音徐:成子【翼之声】
季文台:圣燃【晏语泠然】
报幕:鹤眠【羽落有声】司机:病九
听众1/小孩儿:上檠【十三阁】
听众2/欧女士:郁望梦始【纸上生】
听众3/电台主播:凤城【always工作室】

《音乐家们的手指》广播剧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