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谁把谁当真广播剧各版本资源百度网盘翼之声在线听

时间:2022-12-04 20:29   作者:哈哈推文记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黎朔,一个成熟有魅力且深情的精英人士,遇上了李程秀之后觉得自己终于可以过稳定的生活了,却没想到,李程秀的前男友为了使他俩分开不惜派自己的表弟前去挖墙脚。赵锦辛受自己表哥之托来解决表哥的情敌,于是乎我们的找表妹就开始了各种狂撩黎叔叔的追夫路。(文末有资源)

一开始的赵表妹就开始各种狂撩,制造两人的偶遇,但凡一开口,必是马赛克。心中的唯一想法就是要睡到黎朔。终于,黎朔还是在赵表妹的强烈攻势之下投降了。

但是我们的赵表妹风流成性,经典台词就是我还没玩够。在黎朔终于一步步的接受了赵表妹的心意并希望两个人能幸福的走下去之后却没想到自己被耍了。愤怒之下的黎叔叔断绝了与赵表妹的往来。

这个时候的赵表妹终于意识到了黎朔的重要性,开始各种威逼利诱,强取豪夺,最终在把自己作到医院后两人顺利he了。188男团的经典结局,不住院就解决不了问题。不过狂撒娇的赵表妹也太甜了叭。广播剧出了好几个版本,感觉每一个版本都超喜欢呀。

谁把谁当真广播剧各版本资源百度网盘下载翼之声在线听

《谁把谁当真》简评

剧组以四天三更的速度,并且总计三个多小时的时长,成功的在授权截止日前为这部作品画了完美的句号。

太厉害了!这样的剧组,这样的CV大大们,我觉得单单是这样的态度,都值得为他们氪金,可这个剧却是免费的。因为热爱,因为兴趣,因为志同道合,让他们付出这么多的心血为我们带来一部部精彩的佳作。同样的道理,我和你们各位小伙伴们,大家也都是因热爱与兴趣才聚到了一起。我愿意将我的听剧旅程与资源和你们分享,你们愿意听完后跑到群里侃大山,聊感受,也会分享自己的所有所得。

所有的这些,说实话,都没有直接的利益诉求,所以也都不会有限制与束缚。那么大家付出的都是最纯粹的感情。也正因为如此,很多经典的作品都来自于网配,而不是商配。当看到水大的作品转商的消息时,我内心有些凉。但转念一想,无所谓啦,反正我们想要的黎叔叔已经有啦,还不止一个哦~~

不过目前最遗憾的可能是职业替身了,明确转商,所有的版本好像都坑了。不管怎么说,再次感谢良心剧组、出色的 CV大大们的辛苦付出~~也感谢这么长时间以来,各位小伙伴们的大力支持与理解~

因为他们的付出,才有了这些精彩的作品,让我们能够享受一次次的听觉盛宴;因为这些作品,才让我们能够在大千世界中彼此相遇,聚到了一起;更是因为你们,我才有动力做到了现在。

《谁把谁当真》广播剧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