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等你下课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mp3免费收听猫耳

时间:2022-12-04 21:10   作者:是煮煮呀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高中到大学,一个互相等对方下课的故事。受从小被拐,然后遇到的养父母对人很坏,经常打他,唯一对他好的是奶奶,但是奶奶也死了,于是受跑出来了,遇到了一只狗,从此一人一狗相依为命。(文末有资源)

受跑出来后,在一家网吧打工,因为照顾的一个智商有问题的哥哥被人打了,他觉得攻知道是谁,于是就每天牵着一只狗去堵攻,超级可爱的!(这就是标题的来源,等你下课!带狗凶你!就不信你不跟我好!哈哈哈哈~)

攻一开始是没有把受放眼里的,就觉得莫名其妙,但是后面他告诉受是谁打了那个人后,没有想到受真的冲上去要钱,还拿出了刀捅人,被震惊了!于是,攻内心觉得受真帅,表面却冷漠的将外套丢给受,还让他别还了直接扔了。

两个人真的是超级可爱,不过这些都是过去的回忆杀,后面因为受工作的老板对人很差还想要卖掉受的狗,所以受再次跑路了,跑路的过程被攻捡回了家。全程互宠,不过只有在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才会互相卸下防备~里面还有一对副cp,是受的哥哥和表哥,但是呢,哎呀!太渣了!真的是人渣本渣,看的太心疼了,受还因为表哥自杀,捅了亲哥一刀。

等你下课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下载mp3免费收听猫耳

制作组
出品人:槑槑殿下
策划:槑槑殿下
配音导演:矜持ING
配音副导:姑苏
编剧:若秋
音频处理:桃鹿夏
海报画师:维恩
海报设计:啪浪
题字:小爱
宣发:子璘
M站字幕:芝麻狐
录音师:沈观富
录音助理:汐梓
录音棚:杭州同昇文化
特别鸣谢:妶耳
配音组
燕十三/报幕:矜持ING
秦桉:刘思岑
郭尧:刘明月
常乐婷:晓寒
李力:卡修
张云策:巳五
池索拉:月汐
殷惑:李兰陵
林梦:白莓
参与配音:水烟萝卜,清殇,皮皮鲨,巳五,绝音,白慕白

《等你下课》简评

好喜欢这篇文里的燕十三啊,他不是那种软萌的设定,因为家庭原因(真的穷,他爹不是人!),因为误会,每天牵着狗狗在校门口堵秦桉,秦桉觉得他可有意思,偶尔会逗逗他。后来知道了燕十三的情况后,对他展示了最美好的善意,两个人就顺理成章的好啦。

少年篇,两个人从等你下课到进一步的因找狗而关系进一步熟络,剧情气氛轻松而青春气息满满。画面的美感,BGM的童话式氛围,一切都那么美好。转而离开秦桉家回到网吧的燕十三被老板赶出去那一刻BGM的辅助给人一种极其心疼十三的情绪。可十三并没有被眼前的困难吓到,冲回去拿回属于自己的工资,一路带着狗狂奔,这才是那个带着刀,一无所有,一狗相伴的潇洒无畏少年——燕十三。

《等你下课》资源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