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新时代新地府广播剧第二季资源百度网盘猫耳完结版

时间:2022-12-04 22:43   作者:是煮煮呀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这就是一篇令人快乐的文,鬼王+计算机高材生,双双大开金手指,看得超级爽。作者的脑洞绝了,受是计算机高材生,水平堪比行业大牛,偶然进入地府公司,运用自己高超的计算机水平,制作小游戏,研究小程序,开发app,为实现地府现代化不断奋斗。(文末有资源)

攻是千年的鬼王,法力无边,妖魔鬼怪统统散开,古玩字画随身携带,历史典故信手拈来。对受非常宠,用令人哭笑不得的方式帮受解决了很多“柠檬精”,比如在学校里面嫉妒受抢了受的offer的同学,看得非常爽。里面的配角也都挺有意思的,因为秃头害怕被鬼王开除不得不戴假发的员工,被成年人伤害沦为小鬼的孩子后来成了攻和受的女鹅,是真的成了一只可爱的大鹅hhhh

总而言之,是一篇沙雕快乐经营公司的爽文,也有一些坏人啦,不过完全不影响快乐,坏人就是推动剧情发展的。

新时代新地府广播剧第二季资源百度网盘下载猫耳完结版

原著很可爱啦,受进入一个纯粹封建主义的企业,正面临企业向现代化、社会化、科学化改革,于是受借助自己的科学技术成功地改进了企业,让企业突破自我局限,得到了极大的发展。简单说,一句话概括,科学技术走遍天下,落后就要挨打!

超级秀的作品了,主要是设定特别有意思,看得都信了好不好,封建残余+科学技术,组合推出牛逼到可怕,一本正经用社会主义解释灵异天师技术,并提出可靠的解决方式。小说里大部分鬼魂都很搞笑,全文非常轻松幽默。一家专门负责鬼魂投胎的公司,里面可以看到玩手机,刷朋友圈的同样是鬼魂的员工,他们之间的日常可以让你大半夜在被窝中笑出声。

而且感情戏也特别有趣,并不是说感情戏份多,相反,这篇文的感情戏份也很少,但是互动多,两个人是绑定互动。攻自作多情脑补一场戏的本事也真心666,全文很可爱,完全颠覆了以往对鬼魂恐怖的认知。

制作组
制片:猫耳FM 监制:深深 牛奶Hot
策划:四小导演:林浪
编剧:珞玉后期:曦和望舒
原 创 配 乐:奥麦斯
海 报 画 师:空心烧烤城
海 报 设 计:泣隐 萝卜云子
配音组
商 阙:景向谁依喻争渡:糖醋排骨
康 晋:羊仔屈旅/报幕:林浪
李甜甜:绒芷江 虹:恩戴
徐江江:速水沐阳陈阳历:晓晨辉
陆灵犀/张青青:业果朱 彦:刘宇宸
女主播:虫虫魏 销:古月三刀
魏 墨:皛四白参与演出:于吉

《新时代新地府》资源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