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天资愚钝广播剧资源_天资愚钝广播剧百度云免费链接

时间:2022-12-04 22:54   作者:哈哈推文记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受的母亲给他的父亲下药生下了受,但是受的父亲是有家室的。后来受的母亲被报复送到精神病院去了,受就被父亲接回了家里。但是家里人都对他很差,他也一直跟家里的佣人们一起生活。(文末有资源)

这个家里还有一个孩子,这个孩子体弱多病,而攻则是这家女主人的侄子。因为经常来看家里体弱多病的弟弟,也就慢慢注意到了这个总生活在阴暗角落里的受,并在一次受受伤的时候给了他一个创可贴。

在攻了解到受的遭遇之后让受搬出了那个家里,两人也开始正式生活在一起。受因为内心比较阴郁,总会想些不入流的法子引出攻的注意,后来攻也是手把手的教受如何追求自己,这点真的巨甜,受就是个没人要的孩子,他孤独可怜,但是攻却告诉他我会是你的家人。

天资愚钝广播剧资源_天资愚钝广播剧百度云免费下载链接

但是后来受的母亲被从精神病院救出来,并去捅了那个原配也就是攻的姑姑,两人也因此彻底无法在一起了。后来攻出国了,出国前想来见受一面,这个时候的受被别人报复打的特别惨还是强撑着见到了攻,两人也因此分开。几年后两人再次相遇,都不曾忘记对方的两个人也再次和好。看完就真的很心疼受,没人疼没人爱,还好攻出现了,算是救赎吧。

傅嘉应该是个比较阴郁的角色剧情在开始氛围都是比较down的。梅梅的声线变化不大,但是角色感觉上还是很容易区分,我本来以为这是一个自卑又内向的人遇到救赎的故事,听了第一集,却发现傅嘉也有不少内心憋着一点坏的时候,与预期不符的人设反而其实会令人有点惊喜。但是最后的独白也依然很戳人,感觉是个自卑却又自尊心很强的角色,也会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还挺期待梅梅的演绎的,他演技一直很好。第一次听仲仪的声音,少年攻音,好听!

制作组
监制:Andromeda
导演:倒霉死勒
副导演:芥末、Mic
统筹:Mic 蝶涯婧儿编剧:Roy
后期:马甲君、艇仔舟、缭白
剧本&后期监修:缭白、Andromeda
配乐:缭白、蔚蔚录音:姜帆
童声配音指导:孙斐
童声录音:王广龙
拟音:刘艺超、滕滕
海报:Kiki题字:夹心
宣传:乔瑞依、依然、婉婷
协助:昕夕 CC Mars @小爱江湖CiCi
字幕组:OCIR·字幕组
配音组
报幕:张嘉骐
傅嘉:倒霉死勒陆齐安:仲仪
傅嘉(童年):海怪
陆齐安(童年):朱宸治默
林枫寻(童年):张嘉骐
陆婉卿:L句号林枫寻:kinsen
陈嫂:史菲陈嫂儿子:付付得症
刘成:Mic李沁和:王珍亮
林庆:陆揆
参演:狐離三九
徐康唐吉磕砖柳凄Mic稻荷
浅草信付付得症王楠拖拖
蘭雨馨Nina谭景澜杨洋
朱大胆儿陆天天-叶飘香砌

《天资愚钝》资源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