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特殊案件调查组广播剧百度云猫耳FM破解资源

时间:2022-12-05 09:46   作者:小纯纯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特殊案件调查组是一个隶属于安全部的负责调查疑难案件(如连环杀人案、某些不方便公开调查的案件等等)的专案小组。组长程锦原本是刑警,因为和安全部合作查案时表现不错,被邀请加入特案组,从此过上了查案谈恋爱训组员的完美生活。(文末有资源)

不同于一般注重营造悬疑氛围的犯罪作品,故事情节温馨,个人魅力十足,配角也有自己的个性,从队长到队员,大家都很搞笑,都喜欢整点幽默感。全文共分为三个部分,着重从破案前最后一刻的角度介绍单位型案件,读者往往猜不出案件的真相,而不能从上帝的角度看全貌,经历过各种案件并取得完美磨合的7名专案组成员会怎么样?广播剧也完结了,一次听个够吧~推荐~

特殊案件调查组广播剧百度云下载猫耳FM破解资源

先说明,我还没看小说,因为听完了剧,决定人设和案件都不错,准备找来看,所以今天就来推。人设方面,程锦是调查组组长,办案能力强,对队友对爱人对案件都有着近乎完美的表现,对人亲切,对爱人宠溺,对案件客观。但这个人因幼年失去了亲人,所以性格方面有缺陷。

杨,更是突出,因为有反社会人格障碍,一直认为自己是精神病,当然在分析犯罪人物心理等方面绝对牛!对着程会各种撒娇。所以这样两个并不完美的人,携手破案的过程,也是双方认识自我和对方,并逐渐成为对方的唯一的过程。

小说好像有五部,第六部还没完,根据第一季的情况来看,案件不拖沓,很快能破,各个队友也都根据各自专长发挥,很紧凑。这两人互动很有爱,第一季刚开始都还不那么明显,暧昧什么的最好看了,还以为会再暧昧个把月,结果结尾关系确定了!哈哈哈,作者大大你真懂!

对了,想说的是,这个作品还有一个版本,是魅影和水无涯的。那么,很有意思的事就是,这个版本里,魅影大大是队员程彬,结果跑去另一版本里当组长了,哈哈哈。另一版本的第一个案子完结了。

制作组
出品:安与夜声工作室
策划/后期:小安FUROSIKI
编剧/导演:醋茶
板绘:千羽优【剪刀剧团】
美工:乾然杂俎
字幕:芝麻狐【剪刀剧团】
配音组
程锦:续续点灯【春色惊鸿】
杨思觅:冬冬【涅槃工作室】
游铎:kinsen【月声配音社】
步欢:HolyNight【特邀】
小安:阮卿言叶莱:木清禾
韩彬:魅影之声【边江工作室】
魏清:夙七烈【水岸聆音】
厉一鸣:柳凄【与声俱来】
冯逍:芥末【月声配音社】
袁莉莉:古井秋筠
老全:俞安琪【特邀】
翔子:庄十三【KA.U】
小四:爪子【昆仑班】
目击者女:倾司
目击者男:二老师【特邀】
业务员:沈忱

《特殊案件调查组》资源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