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明人不说暗恋有声剧完整版百度云广播剧资源

时间:2022-12-05 15:07   作者:丸甜推文biu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写《裸替》的辣个熊猫君大家还记得吗~大大刚完结的好看校园小甜文推一发~这是一本看了就想努力学习的文。然后后知后觉现在校园文主角都是零零后了……原著:superpanda,晋江文学城签约作者,代表作《一替成名》《明人不说暗恋》《吻香》《雇主观察日记》(文末有资源)

这部剧里受正直善良,是一个外表风轻云淡但是内心十分要强的孩子,凡事都要争第一,考试不拿第一就会哭唧唧的美少年。攻是一个外表帅气,性格张扬爱出风头,有点熊有点皮的学霸。一开始进入剧情的时候可能会觉得作者写的有点白,攻的性格也有点烦,但是往后渐入佳境。

【制作组】
策划:萝卜
监制:琳琳、茗予
制作统筹:野兔
版权:揽云
海报画师:山风
美术设计:无葬
画本:萝卜
审音:萝卜
对轨:未知、桂贝勒
后期:未知、桂贝勒
【配音组】
余忠善:狐離
夏永和/教导主任:俞安琪
钱厚/卓然:付付
安众:古月
上官凌霄:二浮
“散打王”/计功:唐睿
孙天姝/蒋洁:朱大胆儿
杨娟/罗婷婷:李佳露
杨树果:杨洋
叶萌萌:萝卜

明人不说暗恋有声剧完整版百度云广播剧资源下载

《明人不说暗恋》简介

高一月考,受由于身体不舒服导致成绩惨不忍睹,被榜首的攻嘲笑天天做的是假题,受是不拿第一会死星人,可气坏了!他强忍着不跟攻一般见识,刻苦学习,要一雪前耻!攻从初见受就开始给他起外号,嘴巴特别得瑟,他眼里的受像个白嫩软滑还Q弹的水晶皮冻,哪儿哪儿都好,就是跟他成不当绩不对。

暗恋的种子一旦萌芽完全收不住,攻心想学渣就学渣吧,自己多付出一点,教教受学习就是了!攻还发掘受也喜欢自己的蛛丝马迹,准备考完试就告白,自作多情头号选手!很快就是期中考试,受空降全校第一,表面云淡风轻内心已爽翻天,超可爱!攻的偶像包袱散落一地,尴尬的一批,但他很快就想通了,受好强骄傲,如果重夺第一受又会气哭,现在正是最好的时机!

攻还精心准备告白,情话满分,但受心里只有学习,礼貌又毫不留情的拒绝了他,又实在是拗不过攻的纠缠,只得答应他如果考了第一就试试!攻受两个学霸从此过上“争榜首”的日子,贼逗!攻从暗恋到明恋,受也慢慢的在乎攻,但他坚决不说,而是在考试中放水,让攻得了第一名,顺理成章地在一起!

正式恋爱后,攻光明正大的尽情索取福利,整天冻宝长冻宝短的,两人约会还被教导主任逮到,但学霸就是学霸,连早恋都比别人待遇好,我服了!六月那个夏天,高考也如约而至,两个人顺利考入理想大学,成为行业翘楚,攻还在受的节目上暗搓搓戳戳的秀恩爱哈哈哈,一路甜甜甜下去~

《明人不说暗恋》点评

这篇好看的!轻松有趣小甜文,人设极戳,冻宝真的hin臭屁哎,我很喜欢这种要强不服输的小可爱啊,简直是傲娇本娇!

攻超绝无敌痴汉,特别会吹受,还有个记录不可描述的hentai小本本哈哈哈!感情线超甜的,攻的动心、暗恋、追逐和受的逐渐倾心都很自然的水到渠成,咦嘻嘻嗑的一本满足~

校园生活也好触动!我个人jio得超级写实,尤其学霸就是这样的!!很容易就会勾起回忆梦回高中,莫名感动QAQ

《明人不说暗恋》资源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