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原路看斜阳广播剧百度云资源地址by北南现代纯爱全三期

时间:2022-12-05 17:52   作者:奶盐小啵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这是一个从高中时代讲到十年后结婚的故事,费原因为打架而转到了路柯桐的学校并且与路柯桐成为了前后桌,两人第一次见面路柯桐就因为一把小花伞怼了费原,后来路柯桐发现费原就是打了自己发小的人,决定实施自己先勾引费原再抛弃他的幼稚计划,结果自己撩着撩着费原反而真的陷进去了。

路柯桐真的是小作精,又作又可爱哈哈哈,差点把费原作没了又屁颠屁颠的在人家家里的墙角蹲了好久,每天都悄悄来看费源,费原也是又酷又宠路柯桐,费原家里知道和路柯桐在一起后,爸爸把费原打的半死也不屈服,真的很飒~

你是他前世的一盏灯,照亮他的后半生,又是他今生的一把火,撩得他没自我~

制作组
监制:好多家族
策后:好多白【御】策导:好多希
编剧:全幼稚园最可爱
绘师:空山一斩排版:阿拾
配音组
费原:风允之【剪刀剧团】
路柯桐 :羊仔【翼之声】
邱骆岷:Forsaken【昆仑班】
沈多意/报幕:粽子【星之声】
路若培:雅策君【剪刀剧团】
温 凝:是止戈【月声配音社】
童年路柯桐:催音乖【KA.U】
交警:一个精致的马甲
公交车报站:言思【猫耳方糖】

原路看斜阳广播剧百度云资源地址by北南现代纯爱全三期

《原路看斜阳》简介

推了非常关系,干脆把原路看斜阳也一起推了,也许下一本推安知我意……毕竟是一个背景设定不如就一起看了哈哈哈。原路cp真的特别甜特别甜,比非常关系更上一层楼的甜!我看的bl少说也有一两百本,甜受见过很多,贫嘴受也见过很多,但是又甜又贫的路柯桐真的是史上第一个,我最爱的小作精奖颁给路路!喜欢这个类型受的真的一定要看这本!原路我已经看过很久了,但是路路真的给我印象特别深刻,人物塑造的非常成功,看又美又傻逼的路柯桐打嘴炮可太快乐了!

转学第一天,费原就用了前桌的卷子,拿了前桌的花花雨伞。 路柯桐来了,看着被乱画的卷子想起自己的花花雨伞,等了半天没等到解释或道歉,转头正准备发作,结果撞上一张帅脸,好脾气地没跟人计较,认真地搬出了自我介绍:“我姓路,路柯桐,因为我五行缺木。”
对面那冷脸帅哥一扯嘴:“你要是五行缺土,是不是就叫路坷垃?”
嘴炮小王子路柯桐被噎得呆若木鸡,心想:他大爷的,这哥们儿还挺酷。

嘴炮小王子想找个男朋友气死他的同性恋爸爸,于是缠上了酷哥费原,跑去给人家发短信:听说你喜欢男的,你是不是喜欢我? 酷哥不理他,他就屁颠屁颠追人家,辣手摧花地摘了月季当玫瑰送给酷哥,跟人家耍赖:“收了我的花,忘了那个他。”

酷哥说他脸大,但是替胃疼的他值日,把那朵月季好好拿回家去做标本。 于是酷哥费原和嘴炮小王子在日复一日的校园生活中发展出爱情小火花,毕竟小王子为了酷哥又是风霜雨雪搭公交,又是要骑车,自己花几千块钱在网吧线上补课要给酷哥讲题。本来只是要利用这个把他发小开瓢的酷哥,结果嘴炮小王子不知不觉把自己搭进去了,在无人的教室看着趴着睡着的酷哥,超级超级小声地说:“你什么时候能喜欢我啊。”

酷哥老欺负他,不跟他一起回家,说他俩没关系,小树苗焉了,蹦跶不起来了。于是酷哥在大雨里载他回家,在伞下问他:“最近长高了没有?”

小王子之前说,我再长高三厘米,你就喜欢我行不行? 小王子欲哭无泪,巴不得给自己吃生长激素。 酷哥又说:“没有就没有吧,路柯桐,以后可没法后悔了。”
费原从脸颊吻到嘴唇,把人弄得在怀里哭个不停,这一年费原17岁,路柯桐15岁,从此彼此眼里都没有别人。

虽然路柯桐这个宝贝是真的脑子不太好使,但是性格是真的很好很甜,虽然吃醋的时候会变身机关枪无差别突突突地打嘴炮,但也会因为沈多意在他蹲门口和费原求和好没人理的时候给了他一个大鸭梨而再也没法对沈多意发火。虽然他会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突然跟费原胡搅蛮缠,但也会因为费原用一点点甜头来哄他就立马开心得忘了要缠什么。

而费原其实脾气大,揍起人来狠得很,但对着路柯桐他几乎没说过重话,路柯桐就像是独自揽了他这辈子所有的软肋和弱点。只要路柯桐一听话一乖,对着他委委屈屈掉眼泪,费原就没法控制自己不心软,嘴上整天对路柯桐发火,其实根本不能拿这个小皮猴怎么样。

他比路柯桐大一点,就担当起了保护的角色,他给路柯桐做可靠的肩膀和盾,对他天马行空的想法也都表示支持,路柯桐说要开餐厅他就会拿出全套计划书,然后告诉他用我的钱,搞不定等我回来,又因为路柯桐电话里的一点抱怨就去给他奔走找合适的选址。他也时常教训他要改掉他的坏毛病,不惯着他打嘴炮的毛病,逼得路柯桐来哭唧唧找他和好。只有费原能治住路柯桐,也只有路柯桐能让费原心软。

费原27岁,路柯桐25岁的时候,他们办了酒席,请了各自的亲朋好友。 历经劫难了十年,费原曾经被费爸爸打得半残,路柯桐也几乎和路爸爸反目成仇,这一天终于得到了所有希冀的祝福。

宾客满堂,到处都是月季花,他们并肩而立,说着活到九十多岁的幻想。路柯桐真情流露地在酒席上说了一段,出来了怪费原什么也不说。 费原牵着他在即将拆除的胡同里慢慢地走,对他说:“认识你的第一天,你举着小花伞在雨里发脾气,我当时就看上你了,就这么简单。” 胡同口的斜阳和15岁那年一样。

《原路看斜阳》资源地址


点击获取